1、原来都是我的错啊!(1)
原来都是我的错啊!
当班长,我的错;管纪律,我的错;打同学,我的错;一切都是我的错。都错这么多了,你们竟然还、、、、、、真的无话可说了。现在嗓门大竟然也无缘无故变成了我的错。
算了,既然都认为是我的错,我也就不说什么了,我不打算解释,只想告诉你们——每个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上面的并不是我的错。
每个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那并不代表会一直错下去。
我还想告诉七四班的学生们,不要总是无情的嘲笑别人,你也会有落魄的时候,那让别人怎么样呢?他们也会像你当初嘲笑他们一样,无情的嘲笑你!
还有,一个人的失败,并不代表永远的失败。失败永远是成功他妈,没有失败,你TMD哪来的成功,就想没有你妈,那蹦出来的你。只有总结了你妈妈的经验,你才能扬起正帆,到达成功的彼岸。
每个人的一生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只有你勇敢迈出不怕困难的脚步,你才有可能踏上真正的人生中的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