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一个老师,她每天都很忙,可是我从来都不理解他的苦衷,以为她的每一天都很轻松,所以就每天缠着她带我去公园玩,但是妈妈每次都因为太忙了而推辞,因此我特别生气,总是不理她。
那一次,我又缠着妈妈带我出去玩,妈妈说太忙了,我就很生气的说【哼!你如果再不带我出去玩,我以后就不理你了!】妈妈无奈,停下手中所有的活,陪我出去玩。
妈妈带我东奔西跑,一会儿跑这里玩,一会儿跑那里玩,妈妈太累了,让我现在附近玩,可我不乐意,硬要妈妈带我去别的地方玩,妈妈没办法,就带着我跑来跑去,晚上时,一回到家,妈妈立马就爬到床上睡,我饿了,硬要妈妈给我做饭,妈妈只好起身给我做饭,我才满足。
半夜时,我睡得正香,突然一声咳嗽把我吵醒了,我没注意,接着睡,过会儿,一个水杯摔倒了地上,我就起床看看怎么回事,我出去看见妈妈的房间的灯还亮着,门露个小缝儿,我就趴着看,结果我却看到了这样的场面-----妈妈的电脑还开着,旁边有一大堆资料,床头边也有一大堆作业,她正在收拾不小心摔倒地上的水杯,一只手打扫,一只手扶着腰,时不时还咳嗽着。怪不得妈妈总是见妈妈搀扶着自己的腰,却总是对我说没事。我不禁偷偷流泪,可还是没忍住让妈妈发现了,妈妈关心的问我怎么还不睡,我哭着搂着妈妈说【妈!我爱你!】妈妈摸着我的头说【宝贝不要哭,妈妈也爱你】
之后妈妈在批改资料,我给妈妈捶背,整理完后,我和妈妈睡在了一起。
妈妈,你辛苦了,我不该一直生你的气,从今天开始,我会好好地孝敬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