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果世界里,我最喜欢吃草莓。
草莓穿着红色铠甲,铠甲上面有许多“子弹”和“暗器”。“子弹”就是那一粒粒小种子,“暗器”就是小刺。如果不把小刺给冲洗掉,吃的时候,就有可能被刺到口腔。草莓没洗时,如果你去摸它,你的手会觉得有点痒痒。草莓洗过之后,你再去摸它,就能摸到那光滑的皮。
草莓的外形玲珑可爱。熟透的草莓长得像颗红色的小玛瑙,上面长着一顶绿色“皇冠”,像王者一样。
有一次,妈妈买回来一袋草莓,妈妈刚把草莓洗干净之后,我站在草莓旁,就闻到了酸酸的味道。我迫不及待地把手伸向草莓,接着把草莓的“皇冠”拿下来,然后把草莓送到了口里,立刻有一种又甜又酸的味道充满口腔。我仿佛吃到了“水果之王”。使劲一嚼,还能嚼到小种子呢!仔细听,还能听到“咯吱、咯吱”的声音。
草莓真让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