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对于我来说似乎没有那么浓烈的温暖,我感受不到家人的爱,我有事甚至觉得根本没人在乎我,我存在与否似乎都是那么的不重要的。
我家一共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哥哥和我,但我总觉得自己不是这个家庭的一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是个女孩,还是因为我学习不够优秀,我是那么的不起眼,我在问:在这个家里,有谁在乎我呀!放学了,天下着大雨,同学们都回家了,只有我一人站在雨中等待着。看着他们跟爸爸妈妈手牵手,我真的好羡慕,好羡慕??哥哥十分聪明,很会讨人喜欢,因此,不太爱说话的我,便成为了爱很大人作对的坏孩子。
我淋着雨回到家中,大人们都责怪我为什么回来得这么晚,却没有想过,眼前这个自己连看都没看一眼的,浑身湿透的孩子是否发着高烧?我的身上很冷,但是心更冷,一直以来我感觉自己都是多余的,有谁真正在乎过我。
我望着外面的雨,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在梦里,有爱我的爸爸和妈妈,还有疼我的哥哥,也许只有在梦里,我才能开心的笑一次,真希望自己一直都在做梦,不想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