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爷爷奶奶的背影作文
炽热的阳光依旧在照耀着大地,家里旁的那天小桥还在,家里后面的菜园还在,家里的人儿也都在,熟悉的地方,熟悉的面孔,记忆中一直有个背影,时间越长越模糊。
当别人家的孩子依偎在父母的怀抱里撒娇时,陪伴在我身边的是奶奶。奶奶是个很温柔很慈祥的老人,每次我想要玩具和漂亮衣服时,只要撒个娇,奶奶都会满足我。级的有一次我和奶奶一起去上街,我在街上 看到了一件很漂亮的裙子,我非常喜欢,因为我在班上看见有的同学穿过这样一模一样的裙子非常显眼,所以我就拉住了奶奶的腿,叫着奶奶给我买那条裙子。奶奶就拿起那条裙子认真的看了看,好像是在找什么破绽似得,她看完之后说:“裙子不错,既然你喜欢就给你买吧!”我当时高兴地就在奶奶脸上亲了一下,使劲的夸奶奶好,奶奶也高兴地笑了。下雨打雷时,奶奶会抱着我,我依偎在她怀抱中,充满安全感。我哭的时候,她一边帮我擦眼泪,一边安慰我。当然,我犯了错误,奶奶也会责备我,但我不怕她,因为她连骂声都是如此温柔。
我总是喜欢跟在奶奶身后,自然就成为了小跟班,奶奶喜欢种菜,因此我天天跟着她去菜园,望着她忙碌的身影,我也会很识趣的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儿。直到奶奶有一天离开了我,永远的离开了,到现在我也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阳光依旧照耀着大地,仿佛什么都没有变,只是越来越模糊,而我却无能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