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
星期四下午,赵老师和曹老师告诉我们,明天下午“欢庆六一”。那时候我们全班同学都兴奋地叫起来了。
到了星期五下午,有得带:呀!土豆、好味鱼、蘑菇力、……还有人带乐器呢!上课铃声响了,欢庆“六一”正式开始,主持人有六个,分别是:队颜颜、唐通智、唐志伟、谢婕……然后他们轮流来点人上来表演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读作文、有的讲故事……到放学的时候有很多节目,但令我最难忘的是罗旭阳的街舞,他的舞步让我们惊呆了,还有人说:“罗旭阳你可以去卖艺了。”那时候我们全班笑得肚子疼、上气不接下气,真是太好笑了。
放学的时候曹老师和赵老师还买了些东西发给我们,有棒棒糖、香芋糖……发完之后,曹老师和赵老师对我们说了一句“祝同学们节日快乐”我们也对老师说了声“谢谢”。
今天的“欢庆六一”使我终生难忘。
四年级:魔神勇士
欢庆“六一”
欢庆“六一”
薄家申
今天,是我们全国小朋友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学校特别为我们举行了大型联欢。
节目有很多很多。有唱歌的,有吹单簧的、有跳《江南style》的……
其中,我最喜欢跳《江南style》的……他们手中拿着一面高高飘扬的小红旗,还戴着一个黑乎乎的墨镜,真是好酷呀!
他们演得绘声绘色,我喜欢这个节目。
我们回家的时候,还想着在那欢声笑语。
我喜欢这次六一。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欢庆“六一”儿童节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这是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同学们穿着节日盛装,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焕然一新的校园里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漂亮极了。一进学校大门就可以看到一条醒目的条幅,上面写着:欢庆“六一”。舞台上挂满了五彩的气球,前面有一个彩虹门。在微风的吹拂下,气球轻轻飘动起来,仿佛在说:“祝你们节日快乐!”
我们搬着凳子来到操场上。庆祝“六一”的活动开始了,操场上鼓乐齐鸣,热闹非凡。首先是新队员入队仪式,接着是大型团体操表演,我最喜欢我们表演的“雏鹰起飞”。因为那时候我很紧张,可是我看见同学们认真地表演着,我也就轻松了。最后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独唱、合唱、舞蹈、快板﹒﹒﹒,我最喜欢舞蹈《腰鼓》,在优美的旋律伴奏下,演员们翩翩起舞,动作优美。
啊!六一过的可真高兴、真快乐、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