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有人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把无数的心血铸就了一个个伟大的人类灵魂工程,您不计回报的培养出一个个伟大的灵魂。我永远忘不了我的前任班主任——侯雁老师。她长着一副瘦瘦的身材,一头飘逸的长发和一张俊俏而甜美的脸庞,还有一副迷死人的笑容看起来非常亲切,至今令我难忘!
还有您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时时刻刻都流露着智慧。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春游回来,我写了一篇作文,那一次我就写了500多字的流水账,没有中心,没有章程,是您用了半天的时间细心的指导和耐心的讲解,让我明白了,写作文时要抓一件事,抓重点写中心,从此我的写作能力突飞猛进。
老师您就像那肥沃的土地,养育着我们一个个小小的种子让我们在知识的土壤里生根发芽。
老师您不怒而威的神态令我心生敬佩。我从小喜欢看书,记得有一次我在杨红樱的签售会上买了两本马小跳,我看了好多遍,但是还是忍不住在您的课堂上偷偷的看。我自己以为不会被您发现,谁知当我看到精彩部分时没忍住笑了出来,这时您早已站在我的身后,可想而知,我的书就这样被您没收了。还被你严厉的训斥了一顿,当时您生气的眼神告诉我上课时一定不能看课外书,从那以后,我知道了课堂的纪律和重要性,之后的课堂上我只要一想做小动作,就会想起你那犀利而又威严的眼神,我就会克制住自己不去做小动作了,老师你就是我人生路中的灯塔指引我走向光明。
虽然您只教了我一年的时间,可是您对我们的爱,我都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我爱看书的性格就是您那时铸就的,谢谢您,我亲爱的侯老师。
老师,您好
老师,您好。是一句在也不能普通的话了可是其中却蕴含了多少对老师的尊重和喜爱之情。老师是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他人前进的路。在我们失败的时候,老师鼓起我们前进的风帆。当我们成功的时候,老师和我们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在我们犯错的时候,老师耐心的讲解。老师既是我们的良师,也是我们真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