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弯弯的眉毛,长长的卷发,非常漂亮。老师讲课很生动,声音非常响亮,非常甜美。
有一次她给我们读了《画家乡》,我听着听着感受到了我们对家乡有那么一种喜爱之情。我记得也有一次我们要入队,大队部的韩老师让我代表少先队讲话,王老师对我说“不要紧张”。上台以后我心情很激动,我把老师说的话想了又想,终于坚持下来了。我觉得没有表现好,老师却非常满意。
老师经常鼓励我们,我非常非常感动。老师你放心我一定努力学习报答你,我也会成为祖国的栋梁,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