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孙老师是一位女老师,她人非常的好,我们都非常的喜欢她。她非常的年轻,据说我们是她第二届教的学生,她非常的年轻,肌肤雪白,有着长长的头发,在她高耸的鼻子上面有一副眼镜,一看就是非常有学问。
孙老师在工作上尽职尽责,她教我们写字一笔一划的,老师写字非常的好看,我们非常的喜欢老师和她的字。
我们喜欢看老师高兴时候的样子,因为她总是对我们笑,但是如果老师生气的话,我们就不敢看老师。
总而言之,我们非常喜欢我们的语文老师。
非常老师
每个人都有老师。有的非常严肃,有的很唠叨,还有的很幽默。我的老师,都属于这三种类型。
非常老师一:父母
俗话说“小孩子的第一个老师是爸爸妈妈”,我也不小了,可爸爸妈妈还是我的指导老师。最恨的就是他们的唠叨,整天唠叨个没完。
那天,成绩单拿下来了,就挨到爸爸妈妈的批评:“你粗心死啦!”“怎么做完题不检查啊!”“你也不好好看看题!”……每次都这样,你们呢!我的成绩肯定不你们好!
非常老师二:陈老师
陈老师可严肃啦!
一次考试,考卷拿了下来,我们半上很多人100分,包括我。可我的好朋友芳芳光数计算题就错了N题。
老师大发雷霆,吼道:“计算题错了的一道题一个手板”说完老师开始打手心了。
待到芳芳时,我眼睛怎么也睁不开,也不敢睁。肯定很痛吧!
陈老师,你以后下手轻点可以吗?
非常老师三:谭老师
谭老师是一个幽默细胞超级发达的一个人。
谭老师上课是总是让我们在笑中学习,在学习中欢乐。
那天,老师看见了死张明明和他的同桌上课开小差,就把手弯在胸膛前,嘴里一丝阴险的笑,就像你所看到的帽见了老鼠似的,搞笑惨了。老师走到他们前面,首先是一个“全频道”,然后老师说:“你们是神仙啊,看吧,观音宝座呀!嘴巴接到我前边去了哈,小心我给你留下个深刻的印象!”
教室里一阵猛笑……
谭老师啊,你也别太夸张了吧!
以上三个非常老师,你比较喜欢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