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哈尔滨市南岗区奋斗小学校,我认为是最好的学校,因为我们的学校又温馨,又美丽。
走进学校大门,旁边有几个小亭子。夏天,我们总喜欢到下面乘凉、游戏、上体育课,有些淘气的孩子,顺着栏杆往上爬。接着往前看,教学楼上写着整整齐齐的十个大字:“美好的未来从奋斗开始”,这句话深刻的教育着我们这些奋斗娃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走进教学楼的走廊,墙上有用沙石刻的人物、房子、老鹰,很有艺术感。沙石画的前面是“国学诗苑”,每周老师都不辞辛苦的往上写诗。我们的楼梯是用大理石做的,所以下雪时有点滑。我们走到位于一楼的一年级,一年级的小豆儿包们把走访打扫得干干净净,所以值周老师总是表扬他们。顺着楼梯往上走,就可以看见园丁风采墙,上面贴有老师们张张笑脸的照片。走到二楼的二年级,呵!这些小豆儿角们太热情了,墙上写着:“奋斗娃娃欢迎您”。走到三楼的三年级就比较古老了,走廊里放了一架古老的落地钟表,时刻提醒同学们要珍惜时间。我们四年级在第四楼,是最温馨、最明亮的一层楼。走进我们四年二班,真是太美丽了。我们的班级真美啊,美得像一个童话世界;我们的班级真亮啊,亮得照亮了我们每个人的心里;我们的班级真大啊,大得活动起来一点儿也不拥挤。等到下个学期时,我就可以看见五年级的第五楼了。
在学校里,每个角落都有我们奋斗娃的足迹。冬天,每当下雪的时候我们最喜欢在操场上玩雪中拉车,玩得时候真是开心极了;夏天,围墙旁开满了爬山虎和丁香花,那时我们的校园就会有阵阵清香;
在校园操场上的正中央,有一个主席台,每当我们升国旗的时候,我们的校园是那样的严肃,使我们这些少先队员们也为自己是奋斗校的学生而自豪;每当我们在校园里跳排舞的时候,我们的校园仿佛一下子变得特别可爱,那是我们最放松的时刻,同学们个个都展现出自己最优美的舞姿。
我们的学校虽小但很温馨,师生不多但很阳光。在这样的学校里,我的学习一定会更好;在这样的学校里,我会更加快乐。我们的奋斗小学的教学楼是那样的雄伟,我们的学校一定会越来越美好,越来越美丽。在我心里,我们的奋斗小学是一道最美丽、最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