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四季都很美丽,让我来告诉你。春天,我们的校园北面有高大又粗壮的樟树,像一位位士兵站立在高处,保护着美丽的校园。
南面有三棵小小的桂花树,香气扑鼻,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给校园带来了迷人的香味。东面有一个园园的花坛,花坛里面有几棵细小的茶花树,花枝招展地开着,像一位位高雅华贵的公主站立在高处,给校园带来了美丽。
夏天,我们的校园北面有山枝花,雪白雪白地像一个个小喇叭,给校园带来了快乐。
秋天,我们的校园南面两棵粗大的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扇子,给校园带来了凉爽。
冬天,我们的校园东面有两棵清香四射的腊梅,像一个个不畏严寒的小女孩,给校园带来了欢乐。你看,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多么漂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