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是多彩的万花筒,我们的校园是文明的万花筒,我们的校园是最最美丽的万花筒。
不信么?你看!我们的校园多干净,到处绿树成荫,鲜花满园,绿油油的小草随时会和你热情地打招呼,他们告诉你:我们的校园就是一所“美丽的大花园”!从那时起,校园就是我心目中最明亮的一颗钻石。
你瞧!我们的校园又是一所“文明屋”。在那边,几个同学正在认真仔细地捡垃圾哩;这一边,一位高年级的同学正在扶起一年级的小妹妹,叮嘱她以后走路要小心,千万别摔伤了;教室里,同学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发出一阵阵的朗朗读书声。
你说这样的校园多彩不?文明不?这就是我钻石般熠熠生辉的校园,这就是我最美丽的校园万花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