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们都爱自己的校园,相信同学们也爱自己的校园,我就来讲一讲我的校园吧。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美得像一个大花园;我们的校园真大啊,大得像一个广场;我们学校里的草坪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校园门口的大门两旁有两只凶猛的狮子,像两个卫兵一样看守校园。进入校园,西南方向有一做宝塔立在那里。宝塔有数十层,给学校增添了美丽。学校南边有一棵棵苍翠而挺拔的大树,夏天,同学们在它们底下乘凉;冬天树上白雪一片,美丽极了。从远处看,它们仿佛就是一名名保卫校园的士兵。东边有一个舞台,舞台上铺着草坪,每次过节或开学典礼,舞台上都会有同学表演精彩的节目。北边就是雄伟壮观的教学楼了,教学楼有三层楼,整栋楼有二十四个班级,六个教师办公室和一个图书馆。当你从那儿走过,准会听到学生们朗朗读书声。西北方向还有一些宣传栏,讲着各方面的知识,还有一些光荣榜,上面是一些获奖的老师和评为“四好少年”等称号的同学。当你再朝舞台方向望去时,就会看到教学楼上写着:“来为求知,去做栋梁。”这几个字,这就是学校的口令。
我的学校真美啊!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