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卧室周围贴着粉色的壁纸,上面是美丽的心形图案。卧室东边的墙上挂着一张飞镖图纸。飞镖图纸上还有几枚飞镖。我常常会练习我的飞镖技术。是一张精致的小床,小床上铺着棕色的小熊床单,床单的最上方整整齐齐的放着一床被子。床的左侧是一架粉色的书桌,上面摆放着大大小小、厚厚薄薄的书,这些书的内容丰富,有文学名著、故事书、课外书、杂志等,是他们带我走进了知识的海洋,吸取着知识的甘霖,我每天读着它们,有趣极了!床的左侧的插头上还插着一个大白的LED灯,每天晚上灯以后,闪着白光,带着我进入梦乡......
卧室的西边放着我的粉色衣柜,里面整齐地摆放着我的衣服。
我爱我的小卧室,因为它是我学习,生活,充满快乐和温馨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