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卧室
江阴市实验小学 二年级 顾欣怡
我有一个小卧室,它是属于我自己的小天地。小卧室并不宽敞,可是又整洁又漂亮,我很喜欢它。
我的小卧室很整洁。卧室内有一张小床,小床的旁边有一个小衣柜,里面摆着我的裙子、裤子,各种各样,五颜六色。小卧室最里面是一张写字桌。我做作业,画画都靠它。旁边是个书柜,里面摆放着一本本书,还有学习用品。
我的小卧室还很漂亮呢!窗帘上面的图案有色彩缤纷的花朵,上面还有几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一些玩具,其中最喜欢的要数那只熊宝宝了。他长得跟我差不多高,眼睛一只睁一只闭,可调皮了。我的写字桌上还有台灯。我的台灯更是可爱:形状像一朵鲜艳的花。我的闹钟也很神奇,样子是一位美丽的老师,还戴着一顶帽子,帽子晚上还会发光呢!
我很喜欢我的小卧室,白天在小卧室里做作业,晚上在小卧室的小床上睡觉,高兴时在小卧室的小床上跳来跳去,伤心时在小卧室跟玩具说说心里话。
这就是我的小卧室,如果你愿意就到我的小卧室来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