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卧室
我有我的一个小卧室,它非常漂亮。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我的小卧室有可能和大家的卧室不大一样,我的小卧室里摆放着各种书,窗台上有、衣架上有、柜子里有,甚至连床上也有!这些书加起来应该有百八十本。不瞒你了,其实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书虫”,在学校里也是远近闻名的。 我的卧室里还有我的各种玩具,有布娃娃,还有芭比娃娃,我还有一个小箱子,里面放着我的各种头花,发卡…… 每当放学回家,我就一头扎进我的小卧室,津津有味的看起我的各种书籍,每本书都使我爱不释手。每当进了我的小卧室,我就顾不得吃饭,把一切事情都忘到脑后,遨游在书的海洋,尽情的享受着书的快乐。“书呆子,赶紧帮忙干活来!”你听,这是妈妈声音。唉!我只好放下书,帮妈妈干活喽!
终于干完活了,我腰酸背痛,回到卧室后,我开始盯着墙上那一幅幅图画、奖状……一见到这此,我就不累了,开始欣赏了起来,那一张张奖状,使我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记得第一次上台领奖状时,我不小心摔了一跤,笑得同学们前俯后仰…… 啊!我的小卧室让我回忆起了童年的有趣时光,让我懂得了怎样做人,让我知道了人世间的美与丑,我的小卧室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小卧室呀小卧室,你给我带来了知识,带来了欢乐,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