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开始了,同学们都在自己的家中忙碌着,我也不例外。即使现在每天都不上课,我也会在早上九点钟准时起床。起床后,我会在九点十五分读英语单词或者读英语课文二十分钟。
在九点四十分时,我会按时吃饭。早饭过后,我会独立完成我的数学作业。在将近一点钟时,我会适当的做些活动。
下午三点,我会睡午觉一小时。在四点半时,我会写语文和英语作业。在晚上八点钟,我们全家人会在一起做游戏、娱乐。
晚上十一点钟时,我会准时上床睡觉。这就是我丰富的假期生活。
假期快乐的一天
假期可过得真快,我的寒假生活丰富多彩,学英语、上奥数、打乒乓球和好朋友一起玩。。。
。。。
最快乐的一天就是过年了。除夕的晚上,万家灯火通明,人们兴高采烈地准备迎接新年,外面噼噼啪啪的鞭炮声,响成一片,放的花在窗户的玻璃上映出五颜六色的光芒。听着外面的鞭炮声,看着映在窗户上的夺目光彩,我再也坐不住了。
刚吃完晚饭,给爷爷奶奶拜了年,拿上压岁钱。我就迫不及待地点上香,拿起一挂鞭炮往兜里一揣,跑下楼去。楼下男孩子们正在放炮,放礼花,女孩子们提着各式各样的灯笼正在玩耍。
夜空的星星眨动着明亮的眼睛,好像在和我们祝贺新年好。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千家万户都在观看春节联欢晚会的精彩节目,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旭日阳刚演唱的“春天里”。
这就是我假期里最快乐的一天。在新的一年里我衷心的祝愿我们班的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兔年吉祥!
我的假期生活
我的假期生活我的假期生活一个令人兴奋的假期就要结束了。在假期中,有许多五彩缤纷的事情印在我的脑海中,而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就是学播音主持。学播音主持的第一天,我迫不及待的想认识新的同学、新老师,一进门,老师和同学就热情的迎接我的到来,还给我起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学名。
叫“天使”公主,我特别喜欢。接下来的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老师教我们读音怎样才能读得圆润、好听,老师读时,嘴巴总是挂着笑容,好像在说:“加油!加油!”我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吐字清晰、圆润、好听,终于赢得了老师脸上满意的笑容,我们还学了绕口令、古诗、词语。在学完播音主持结束前,我们还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其中,我参加了6个节目,这6个节目使我取得了观众们对我的喜爱和热烈的掌声,表演完,我拿着自己的奖状——最佳智慧奖,我为自己而感到自豪。
美好的时光一天一天地度过,我们一天一天的进步,充分地发挥自己的本领,不尽而感到骄傲。在学播音主持的20天里,我学习了不少的知识,收获非常多,比如,我胆大了,我的表演能力强了很多……我的变化可不少呢!这就是我的一个丰富多彩、快乐有趣的假期生活!
自由的假期生活
无论是放寒假还是放暑假,对于我们来说无疑不是一件高兴的事,至少可以说不再受作息时间的约束了,可以自由地调控一段时间了,但是,我的内心却矛盾重重——家长管教很严。
啥事都得父母做主,弄得我一个假期无聊透顶。假期中的一天,我的同学到家里来邀请我出去玩,我们正琢磨着怎样与父母沟通,此时,妈妈却微笑着对我们说:“孩子们去吧,现在你们能做主了,尽情地去玩吧……”有了妈妈的这一番话,我们欢呼着、雀跃着。我们生活在茫茫的大草原,在这一碧千里的原野上不留下一丝足迹,真是人生的一大遗憾。于是我们决定结伴旅行。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地来到了辽阔无垠的大草原,放眼望去,膘肥的牛群在那里嬉戏打闹,吸引了不少的游客;还有的躺在柔和的绿地毯上静静地反刍着刚吃进嘴里的小草,尽管我们想出一切招数也不能将其专注的神情分散开去,好像觉得眼前什么也没有发生过;更有甚者,它们直端端地向你走来,在旁人眼里,却以为它要和你做殊死拼搏。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牛群都是那么的有个性。瞧!远处的那群群牛儿在拼命地奔跑着,到底是什么驱使它们齐心协力地朝着共同的方向而奔驰呢?原来是汽车嘟嘟的喇叭声打扰着它们。也许这就是动物的本能吧——保护自己!不远处,鲜艳的花朵还在不停地向我们招手示意呢……由于我们第一次离开大人们的视线,因此为了不让家长失望,我们迅速地回到了各自的家。
不过,我们已经满足了,家长给了我们自由的空间与时间。这样自主的假期生活愉悦轻松,真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