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流过一股暖流
每个人的心中流淌着一条小河,它的别称是暖流。而这道暖流带给人们无尽的温暖。
暖流好像温暖的春风,“二月春风似剪刀”,给大地带来春的信息让世界充满生机和活力。
那天,一如往常,我的胃病又犯了,疼得我直想大哭发泄一下。为了表示我的悔过,我“孝敬”给胃一袋干粮。这下,胃才不情不愿地消停了一会儿。可没过多久,胃里好像蛟龙出海似的,难受极了!这时,旁边的两位小医生,争先为我诊断,纷纷建议我多喝点水就好了。
可这水一下肚,似乎更助长了蛟龙的威风,又是一阵翻腾。终于,我忍不住了,一下子跑到卫生间全吐了出来。不过秽物吐光了,可我的胃却仍止不住的“颤抖”着。在几位的小医师的复诊,身体终于舒服多了。
校园的花,灿烂如霞;校园的树,茁壮挺拔;校园的人,真诚善良;在我心中汇成了一股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