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幸福
一个人的幸福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孤单只是心情。守望是凝眸时刻冰凉的气息,只属于自己的安静时刻。
两个人的世界充满幸福,两个人的天空挤满了甜蜜。可是我却习惯了孤单与寂寞,这份淡然的心情像早晨的空气那般清新,没有任何杂质的掺杂,好心情就这样被毫无预言的释放出来。
喜欢这样的日子,可以守候着一份淡然与恬静的心情,沉浸在音乐有节奏的旋律中,忘乎所以的看着天空发呆、看书,似乎这个世界对自己来说是那样的美好、安静、和谐,那些所谓的伤都化为阳光变成力量支撑着自己前进。
在这被风吹过的夏天里看到的是成熟大方的自己,不再是那般青涩,稚嫩,随着时光的变迁慢慢的成长,一步一步走向成熟。一条路反反复复得走了很多遍,可从未找到属于自己的归途,或许我所守候的幸福还漫步在林间的小道上。总觉得时间还很长,可时间就这样一晃而过可我所等待还是未到来,我只好再次等候,祈祷。
总是在檫肩而过后才开始知道珍惜,后悔以前的的任性和无知。当我们一路踏着青春走过时,所有的一切又都变为曾经,那些美好的记忆我们却在也拾捡不起,只好再次等待幸福的出现,收集的幸福都变为结晶的回忆。
我仰望天空的弧度越来越高,发呆的日子慢慢增多,俯身,是零落的残花,捡不完的落叶随风起舞,我的思念都已成殇,可我还是坚强的走下去,喜欢上了安静的自己,那份恬静与淡然是在守候幸福。调色盘上至今也未调出70°的蓝,对你的想念是蓝色幻想起程线,爱不会绝迹,希望不会破灭。
月光静静流淌,树影斑驳,斜射进窗台的月光慢慢洒下,安静的音乐,安静的夜晚,静静的闭上双眼,属于自己一个人的世界还是如此,心里不觉得空虚和寂寞。轻轻的敲击着键盘,我还在执着的守候着属于自己的幸福。
守候一份孤单的心情,但却从不觉得寂寞,时间被安排的井井有条再也没时间觉得空虚,被时间麻痹的没有空隙,几乎每天都是紧张、忙碌的节奏。
守候一份淡然,是品过清茶之后的余味,纯净而又典雅,这样的心不再害怕孤独无助的来袭。
关于幸福,是青春灿烂的记忆。有人说青春是道明媚的伤,既然如此,何不划伤为力量呢?短暂的青春经不起我们的虚度光阴。走过夏天,即使幸福在渐渐远去,我也愿意去守候着他,而不追求,因为青春需要我们去努力付出,而不是幸福,就让这美丽的记忆珍藏于心中直到我们真正可以承受和接受它的时刻在拿出来吧!
我是乌海人
每座城市都是有灵魂的,灵魂主宰着这个城市,让城市不再只是钢铁铸造的冰冷而多了脉脉的温情。
于是每座城市便有了自己独特的情愫,深圳一个永远追求快节奏的生活的地方,但却时常错过了沿途的风景。北京一个引领时代的地方,却总是有高处不胜寒的孤独。唯独只有乌海,没有浮华的物质,每一步都是那麽坚定,让我们真正领会到一个城市给我们人民带来的凌驾于物质享受的一种和谐精神。
每一个傍晚,当最后一抹余辉羞红了云朵,乌海人便呈现了一个宁静祥和的面貌。舒适的气息洋溢在每个人心中。道路两旁,总是看到已是年过古稀的老人们散散步,回忆着这个城市里那逝去的青春;年轻的人们纷纷畅想着明天的未来,眼牟中闪着一种属于未来的曙光;顽皮的孩童嬉戏玩耍,过着愉快的童年,乌海便如同一个梦呓的孩子,怀揣着乌海人的希望描绘着明天的朝阳。
乌海虽然少了青翠欲滴的草木,但却生长着坚韧的白杨;虽然少了山清水秀的风景,但却又苍劲的山峰和澎湃的黄河;我们乌海注定没有江南那般如雨的滋润,可我们却有像沙枣一样的坚强和白杨一般不屈的脊梁。
乌海犹如一个男子一样,拥有开阔的胸襟容纳了一切外来的文化,乌海虽然是一个多民族的城市,但我们却都有一个响当当的称呼“乌海人”在三十多年的努力中,乌海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回望那一排排深深的脚印,那时所有乌海人的印迹,一段没有硝烟的奋斗史,也是最难忘怀的独家记忆。
我们乌海人永远的积极建设生活,乐观的面对现实。没有什么可以打倒他所赋予的坚韧的精神。在面对同胞们受灾的情境下,我们开展了救助活动,捐款捐物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因为我们心中有爱,心中有家,没有忘记该做的使命。
每当我写下“乌海人”这几个字,心中总是涌动着一股热流,那是属于一个孩子对家乡的依恋;脑海中总是有着一抹家乡的风景,那是属于一个城市对子民们最好的印记,没有忘记这片热土上,经承载我们孩童时期的梦想,存放着那最难忘记的梦,建设未来的乌海我们义不容辞。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正因为乌海的开阔的胸襟孕育了我们乌海人创新奋发积极的态度我么传承者一个城市的灵魂,发扬着一个城市的精神。也许我们仍然在奋斗,但在这条道路上乌海人不会孤单,我们有这城市赋予我们的最独特的灵魂。
乌海——你像一颗冉冉升起的明珠,照亮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你一定会成为黄河上的又一个奇迹。我们的坚强会诠释一个新兴的城市,未来的天空会有一只自由翱翔的苍鹰,那就是乌海。
为什么我的心中常包含着深情,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