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珍惜
失去的人和不失去的人到现在才发现、身边的每一件珍贵的东西是不喜欢去在意的、只到自己失去了时候才觉醒过来、他们只懂得失去以后才动得珍惜是不在意以前所拥有懂得去爱护。
记得,我看过一部电视剧名叫[我们复婚吧]里面的男主角有一个哥哥,他从很小的时候就很恨他的哥哥,而他的哥哥从他弟弟的 朋友得出一个消息,说他是想上大学,可是又怕没钱,所以就拼命地在工作,赚钱帮他实现一个大学梦,而他还是不想正眼去看过为他付出心血的哥哥,直到有一天,他的哥哥在打工的时候晕倒在地上,跟他的 同事就背他去医院去检察,而检察的结果是白血病,那是不可能治的病、不久前就转到他弟弟的耳边;’他希望这一次能换来弟弟对他的误会。
那是他才知道,自己一位最亲的哥哥要离去了;让他回想到小时候、爸爸妈妈也是有病才离开他和哥的,当他觉醒过的时候就奔不顾身的去医院找他的哥哥泪洒满面的跪在床底下痛哭求哥哥的原谅;他自己是感到那么的自私、没出息、是没人心的孩子,求哥哥一定要原谅,他哥哥听到这些话以后感到十分的高兴‘他说弟弟;我终于可以听你喊我一身哥哥了、那么我也死而无撼了。
好好的上学,要照顾好自己,当哥哥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闭了‘没呼吸了,这时的他希望时光能倒流
可是已经迟了。
当最亲最爱护你的亲人在你身边时,你总是感到没什么意义,非要等到失去时你才懂得珍惜?这样会什么意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