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里,我觉得要交朋友,就要交对自己有帮助,并且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会拉你一把的人,叫做朋友。
虽然在学习的道路上避免不了交朋友,可我叫的这个朋友,永远都不懂得去珍惜眼下对她好的人;她叫孙艺晴,高傲的身姿,只顾自己利益的一个人,这样的人估计是谁都不愿意和她交朋友吧!可我觉得会试着给他与温暖,但是,我觉得他就是太爱面子了,明明那么需要别人帮助,却永远的去讽刺帮助他的人,我为什么会这么说他呢,是因为我自己有过这样的经历,直至现在,我终于和她绝交了。。。
就在今天,我正在Q上跟她进行全面的交流,因为是他说他有重要的事和我说,我就十分迫不及待的给她发消息,但又让我看到了他自傲的面目,他在QQ上不仅说我是一个自傲的人,还说我是一个毒心肠的人,你说这叫什么话,明摆着就是贼喊捉贼,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也没有理他,紧接着他就是跟我说,你以为你是谁啊,你不配做我朋友,显得你特别高高在上的样子,切,真是一个卑鄙小人!
大家评评理,换做是你,你会怎么做呢。。。如果不是看在他是我朋友的份儿上,我就。。。
哎,就这样他把我给删了,紧接着就是我们绝交了...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在几个星期前,我的世界,犹如色彩斑斓的彩虹,是美好的。但是现在,这彩虹失去了色彩。因为,我和好朋友李明明因为一点小事而吵架了。为此,我很后悔。从此,我的生活失去了欢乐。
虽然其他的朋友也都对我很好,但她们的客气让我觉得疏远。于是,不再有人和我抢东西吃,也不会有人把高兴事、伤心事和我分享。我也曾尝试再找一个朋友。但是,在我心中,没有人能代替她。
我很想和她继续做好朋友,但这已经不可能了。
在家里,妈妈经常问我:“李明明怎么不来找你玩了?”在学校,也有一些同学经常问:“你怎么不和李明明说话了?”面对这些人的提问,我一次又一次的流下了眼泪。
下课后,我经常偷偷的望着她,看她那熟悉而又陌生的笑。
我多么希望她能再和我说一次话,哪怕仅仅对我微笑一次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