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学
今天,我和爸爸去他的同事家里玩。
今天早上,我还在睡梦中就被妈妈的大嗓门给叫醒了。于是,我很不情愿的起来了。洗刷好了后,便去只吃早餐,这些做好后,已经是8:30分了,我们急忙就出发了。
来到叔叔的家,他带我去找他女儿玩。刚走进他女儿的房间,我和他女儿都呆了,叔叔问他女儿“:怎么了,你们认识吗?”我和她异口同声的说“:认识,还很熟呢!”“你们怎么认识的,怎么以前没听你说过呀?”叔叔奇怪的问“我和她是同学,还是鼓号队的队友”我说。“那你们在一起玩吧”叔叔说完便走了。
我和她是一对好的要命的朋友。她问我:“你怎么知道我家在这的?”“我爸爸带我来的,我爸爸说,你爸爸是他的同事,我本来不想来的,我听我爸爸说,这里也有小孩玩,所以我就来,没想到,那个所谓的小孩就是你。如果我没来就不会知道那个小孩就是你了。呵呵!”我们一边聊天,一边玩电脑可开心了!
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了,我和她共坐一张桌。我们吃很多食物,有虾,有烧鹅,还有牛脚筋等,可好吃了。吃完饭后,她带我参观了她家,我看见,她家的其中一个间房间里,整齐地放着很多用来舞狮的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