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学
我和同学 洵阳路小学 陈曦
爱是一个温馨的字眼。我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班级里。
那天放学后的下午,就听到一个通知,叫我和其他几个同学,到大队部集中。会一开完,我急冲冲地返回到三楼的教室,由于脚没有站稳,“扑通”一声,我摔倒了。当我站起来时,已经晚了,作业已经被同学们踩了。我着急的哭了起来。当我束手无策之时,准备走的飞飞见我的备忘录一片空白,就全部明白了。她把自己的备忘录借给我抄,一边帮我把黑板上的题目写下来。我欣慰地笑了。一股热流涌上心头。就因为她,每次我们班的平均分总比其他班级落后,我常想哪天她转学就好了,就不会拖我们班级的平均分了。想到这儿,我的泪珠大颗大颗的滚下来。此时,“谢谢”再也表达不出我内心的千言万语,只能用感激的泪水,表达我对他的谢意。
我抬起头,夕阳透过窗子,洒在教室里,洒在飞飞身上。透过他的身上,我仿佛看到他那一颗真诚的心。难道我不该向她学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