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岁月的旋转,我已经上六年级了,我和我以前的同学相处了五年,我和他们产生了感情,我和他们相处我觉的就是和我的兄弟姐妹在玩耍,突然,让我一下子转到了陌生,甚至觉的有一丝可怕的地方,因为新环境毕竟对我来说是不了解的,这时,我深深的感到作家说的,"熟悉毕竟熟悉,陌生毕竟陌生".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我不禁鼻子一酸,想起和我一起上课,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的知心朋友们,我们现在都相隔四方,我们再也不能上课一起受老师的批评了.
可是和我玩得最好的要数周子评了。周子评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两边的脸一年四季都是红彤彤的,让人看了都想上去摸一摸。他喜欢吃东西,可怎么也不长肉。他喜欢的明星是:JJ林俊杰、潘玮柏......玩的最好的兄弟是:我,“戴毛”,“向维”,“猴子”,“谌卓”......在我们身上发生过许多事,有哭有笑、有悲伤,也有欢乐......
有一次,我们几个聚在一起打篮球,我和“戴毛”、“猴子”一队,PK另外三个人,我用飞一般的速度来了一个三步跨篮,“周评”冲了上来,自己撞在了我身上,他却大声地说:“你犯规啦、你犯规啦。”我便和他争吵了起来“明明是你自己撞上来的,怎么是我犯规呀,你怎么这样?”就这样,我们谁也不理谁了。过了一天,我听同学说:“周子评昨天心情不好,和罗凡吵了一架呢!”我一听,悔恨的心立刻出来了,我找到了周评,轻轻地对他说:“周评,sorry,我不知道你昨天心情不好,所以和你吵架,你能原谅我吗?”周评脸红了,喃喃地说:“没有没有,我昨天心情不好也不能和你吵架,是我不对。”说完,我沉重的心立刻轻松了。旁边的同学说:“朋友之间是应该坦诚相待的,不应该隐瞒什么。只有彼此建立感情基础,互相信任,我们之间的友谊才会更深、更牢固。”接着,我们俩又和好了。
我爱我的同学们,就算分开了,我也不会忘记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