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们还记得我的黄豆吗?我的黄豆有好消息了:它们结豆夹了!
现在的黄豆有2支铅笔一样高,大约36厘米。茎是绿绿的,毛茸茸的,笔直笔直的,上面长满了小枝丫,枝丫上都是碧绿碧绿的小叶子,但是枝丫下部的叶子已经变黄。一阵风吹过,叶子就“哗哗”地往下掉。
虽然叶子在减少,但结了很多豆夹。豆夹有的大,有的小,外表是绿色的,毛茸茸的,形状像把小刀,可惜长得并不太大,扁扁的,不过我相信将来豆夹一定会长饱满的。等黄豆成熟后,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我的新同学
夏天,空气干燥燥的,火红火红的,吸上一口简直就像火山爆发一般难受。我兴高采烈地背上新买的书包,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上一条水泥路,迈着欢乐的步伐跨进校园。
咦!顿时映入我眼帘的她是谁?会不会是即将成为我的新同学呢?我的心激动得怦怦直跳!怎么看起来跟《倒霉女生小豆子》里面的唐豆那么像?我兴奋地来到自己的位置上跟同学们议论起来。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今天有一位书中的人物回来和我们度过这一个学期!”零零狗说道。
“不——会——吧!”我们异口同声的惊叫起来。
正当同学们议论纷纷的时候,上课铃声响了起来,大家都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着语文老师高老师开学的第一句话。
高老师优雅般地走到讲台桌前,向大家宣布:“这个学期,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你们猜猜会是谁呢?请大家用掌声欢迎这位新同学!”
就在这时,新同学走进了教室,我一看呆若木鸡。于是又急忙揉了揉眼睛看看是否看错。对!没错!她就是唐——豆!
全班同学立刻安静了下来!有的同学目瞪口呆,有的同学暗暗叫好,还有的居然站起身鼓起掌来!
过了将近半个学期,小豆子和我成了我们班最要好的朋友。每天一起上、下学,一起免费编手链给同学们,小豆子还跟我讲她在以前学校的倒霉事,小豆子的倒霉事真是一萝筐啊!
随着一片秋风,秋天的最后一片叶子,悄悄地沉睡在土地上,冬天即将来临。小豆子也将转回她的“倒霉”学校了。
我悄悄地把小豆子拉出来,与她告别,还送给了小豆子一件白雪公主裙和一个美丽的白雪公主的水壶,我知道这是小豆子最喜欢的牌子,小豆子也送了我一个她自己绣的布袋熊给我。我们两个眼睛红红的,两双小手又紧紧地握在了一起,好久没有分开。
随着这个学期最后一声铃声响起,同学们冲出了教室、冲出了校园、冲向了自己家。小豆子与我挥手告别,小豆子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