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季节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更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在这个季节里,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水果。有又大有红的苹果像一个个红灯笼。有又大又黄的橙子像一个个小球,能在桌子上滚来滚去。又甜又脆的梨要是吃上一口心里美美的。还有许许多多的水果我都叫不出名来。
金黄的稻谷像金色的海洋,风一吹,金色的海洋就掀起金色的浪花。美丽极了。高粱也不例外,他把自己粮食涂上了红色的颜料,像一个喝醉酒的大汉,歪歪斜斜的,
还有许多要冬眠的小动物们,都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只要一到冬天,它们就躲进洞里睡觉。小蚂蚁们把找到的食物运到洞里。整过冬天都不会饿肚子。
我爱秋天,因为她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
一个美丽的季节
人人都知道四季的美丽、多姿。但在四个季节之中春天是最美丽的!
春天,是一个万物生长的季节,让人们摆脱那寒冷的世界,更加清醒。睁眼一看,春天由远而近,春天的歌儿永远都唱不完。柳树最先发出了声音,它原来是静静地睡着,沉醉在奇妙无比的甜梦之中。忽儿,它轻轻地探出自己顽皮的小脑袋,随后便伸展腰枝,抽出崭新的柳丝,长成了一个温柔恬静的少女。这位尽情泼洒的少女,在微风的陪伴下快乐地跳着舞。从前到后,从上到下缓缓地荡漾开去。随后小巧玲珑的草儿也唱起了歌。每天清早起来,在春天的召唤下,开始了自己新的生命。草儿们会聚在一起开会,晚上,再回到自己的原位。午休时,它们还会呼呼地睡上一小觉呢!那清晰的绿,透明的绿,淡青的绿……这碧玉般的颜色,全都掩映在一片春色之中,被善于发现美的画家们用最粗大的画笔,一笔笔精心描绘出来,给大自然留下了值得纪念的美丽,也给人留下了喜悦的颂歌。
春天的雨沙沙地下,时而休息一会儿,带着暖暖的温意,让空气带着清新的颜色在天空中浮动;时而又下得很大,像宽大的珠帘,滴滴透着绿,让人清爽愉快。树上的鸟儿开始鸣叫了了,仿佛在歌颂大自然的清秀丽人的景色。转而天气十分晴朗,在万里无云的天气中,让你度过一个美丽的春天。春天让大地绿起来,让柳丝更加修长,花儿更加生动而艳丽……
春天仿佛是一幅绚丽多彩、毫无雕琢痕迹的工笔画。让人感到无比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