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荷塘
夏日的荷塘真美啊!
你看,池塘里的荷花可真多呀。有白的,有粉的,有深红的。有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有的展开了几片花瓣,有的早已盛开。这些花有的依偎在一起说着悄悄话,有的独自在发呆,有的立得高高的,望着这一望无际的荷塘,还有的平躺在水面上,仰望天空,似乎在想着什么。忽然,一阵微风吹来,荷花那芬芳扑鼻的花香弥漫在空气中,仿佛进入了香海。
池塘里荷叶也不少,有的像个大圆盘,有的像带把的杯子,有的像蛋卷,有的像露珠,有的像毛笔筒,还有的像小伞。真是千姿百态!
看啦,青蛙妈妈和小青蛙正蹲在荷叶上“呱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说:夏日的荷塘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