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
我的妹妹有着一头柔柔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粉红粉红的樱桃小嘴。是不是长得很可爱呢?其实啊,我的妹妹不但长得可爱,连说话都很可爱呢!
有一次,我在看电视,妹妹跑过来,对我说:“姐姐,我想看电视。”“看什么呢?我再看那!等会儿行不?”我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妹妹撒娇了:“不嘛不嘛!我就要看,好啦!姐姐,我知道你最好的啦!好不好哇?”我悠不过他,只好给她看咯!我会房间时还不忘告诉妹妹:“注意收看天气预报!要不下次不给你看电视啦。”“是!姐姐!”妹妹做了个军人的动作,还给我敬了个礼呢!呵呵!小淘气!我正在做作业,妹妹跑过来对我说:“姐姐,天气预报说明天有刨冰吃!让我们准备好带用具呢!”“啊?吃刨冰?你没搞错吧,明天吃刨冰?”我迷惑不解。妹妹立马纠正:“哦,姐姐,我搞错了啦!是明天下冰雹,我呢,现在想吃刨冰!姐姐帮我拿工具!”“哦,原来如此啊!”我轻轻刮了一下她的鼻子,去给她准备刨冰去了。还有一次,我问妹妹:“妹妹,姐姐问你一个问题啊!为什么你的头发那么柔呢?”妹妹天真的说:“为什么要告诉你呢?”“因为我想知道啊!”我告诉她。妹妹学着电视上说:“因为我用了飘柔!飘飘~柔柔~”“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呵呵呵呵~”这下可把我笑惨了。
我的妹妹是不是可爱惨了咧?你想要吗?送你要不要?那是不可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