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刘海,剪了一个磨菇头。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还有张樱桃小嘴。笑起来时,就会看见一个小小的酒窝。她是谁?她就是我可爱的妹妹------依依。
依依最喜欢听我们讲故事了,不信?我就举个事例给你看看。
我记得有一天晚上,依依不想睡觉了。我们都很奇怪:平时一会就睡着的依依,怎么睡不着了啊?就在大家思考的时候,依依大声说:“我要姐姐给我讲故事,我就睡着。”于是我就找来了一本故事书。讲着、讲着、果然睡着了!于是天天依依睡觉时都要听故事了。
我妹妹还喜欢橡皮泥、画画呢!只不过我不一一细讲罢了。
这就是我又可爱,又近听故事的妹妹。希望大家喜欢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