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交了一 个新朋友。他是我们小区六号楼的一位哥哥,在北京上五年级。
每年寒假、暑假他都会来新疆。说起和这位哥哥的相识 ,是我在院子里踢篮球,那位哥哥跑过来,告诉我篮球不能这样踢,要踢就踢足球吧。于是,他从家里拿来一个足球,我们一起踢起来,一会功夫,就有好几个小伙伴过来一起玩。我很喜欢这位哥哥,于是,就邀请他到我家玩。他给我讲了在北京上学的事情,我们还一起读书。哥哥非常懂事,乐于帮助人,我们一起玩的非常开心。不过,过几天他就要回北京了。我们说好假期还要在一起玩。我感觉,交到一位能玩到一起、说的一起的朋友真好,总比一个人自己玩要好的多,我还要交更多的朋友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