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那一天,哪一个下雨天,发生的事情使我不能忘怀,永远不能忘使我永远愧疚。
现在的我还依稀的记得4年前的那一天,天气是无比的寒冷而且还下着磅礴大雨,我坐在教室里,看看那倾盆的大雨,心慌透了,我没带雨具,真不知道该怎么回家。突然,放学的铃声响起,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我也只好夹杂在他们中间走出去。雨似乎越来越大,一点小的意思都没有,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眺望下面的人群,没有看到父亲的身影,我叹了口气,算了,我还是决定冒雨前行时,就在这是我看见父亲的背影,是如此的佝偻!
突然父亲一回头,便看见我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他便像小孩子发现糖果似的,高兴的叫着我的乳名xxxx你站在哪儿别动我来接你。而我留下了眼泪,任雨水模糊了我的视线,父亲您费力的蹬着单车。任雨水打湿我的衣服,而把那一方遮雨的伞留给了我。
我想问一问,是谁染就了你的白发,刻就了你的皱纹,又是谁让你挺拔的身影变得如此佝偻?同时又是谁带走了属于我的那一份稚嫩?
让以前无话不不谈我们,变得像现在如此冷漠,我们中间隔着一条深深地沟我始终不敢逾越,只顾走自己孤单的路。
父亲谢谢你做的一切双手撑起我们的家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时光时光请您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再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
父亲,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想让你牵着我的手,打着伞踏着岁月的痕迹,走过这条路,即使你开始变老,我已经长大,即使我们都回不到从前,我依旧多想和从前一样,牵你温暖手掌。我依旧怀念那些雨天,有你有我走过的路。
父爱
高尔基曾说:父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父爱如雨,为你濯洗心灵;父爱如路,伴你走完人生。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父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父爱是水!
父亲的爱是无言的,父亲不善于用言辞来表达他的爱!但是他的行动总是表达着浓浓的爱意!爱是无言的,在泥泞的小路上,您用那双张满老茧的大手,紧紧的牵着我的小手,我握住你那双历经沧桑的手,我想说爸爸您辛苦了;爱是无言的,我走累了,您轻轻的托起我,我坐在你那宽厚的肩膀上,让我很满足,很幸福!我想说爸爸辛苦了;爱是无言的,一阵微风带来了我的困意,您把我轻轻的抱起放在你的背上,我紧紧的靠在您的背上,嗅到了您身上的汗水味,您就像是我的靠山,让我有了很强的安全感,我想说爸爸辛苦了!
爱是无言的!哦,我亲爱的爸爸,我还记得你默默付出的爱!那时还没有妹妹,我们一家三口出去串门,夜深了我们要回家拉,当时正至夏日,我们漫步轻谈,快乐的走在一起,妈妈把我抱起来放在您的背上,我紧紧的靠着,嗅到了混杂着烟草味的汗味,我仰望着星空,数着天上的星星,您笑了,笑的是那么的开心!我们是那么的幸福!
现在我张大了,我不在你们的身边!您还是依旧的疼爱我,您还是依旧的唠叨,只不过多了份无奈,您并没有说什么,可是我明白了!是我的错,是我不好,我不承认我是个好孩子,但我愿意去做一个好孩子,一个好好学习,听爸爸妈妈的话,懂事的好孩子,永远做您的好女儿!
可是可是我想我做不到,我从来没有文静过,但是我是可以改变的,我愿意为您去改变,因为您对我的爱,我没有不回报您的理由,我虽然不可以做到最好,但是我可以努力!虽然我不乖可是我会变乖,虽然我不懂事但是我会有懂事的一天希望为时不晚!虽然这一切都是因为您那无言的爱!
使父亲感到最高兴的莫过于自己的女儿会取得好成绩,那是回报父母的最好的礼物,不管我会不会变成凤凰,但是我总是会努力,因为那无言的爱,一切从现在开始!
无言的爱,浓浓的爱!
父爱无言
风筝升天,禁不住丝线缠绵;大雁南飞,依然频频回望。岁月易老,世事易变,流逝的岁月中,不变的是父亲那一生都深情的牵挂。 ——题记 高尔基曾说:父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父爱如雨,为你濯洗心灵;父爱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父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父爱是水! 父亲的爱是无言的,父亲不善于用言辞来表达他的爱!但是他的行动总是表达着浓浓的爱意!爱是无言的,在泥泞的小路上,您用那双张满老茧的大手,紧紧的牵着我的小手,我握住你那双历经沧桑的手,我想说爸爸您辛苦了;爱是无言的,我走累了,您轻轻的托起我,我坐在你那宽厚的肩膀上,让我很满足,很幸福!我想说爸爸辛苦了;爱是无言的,一阵微风带来了我的困意,您把我轻轻的抱起放在你的背上,我紧紧的靠在您的背上,嗅到了您身上的汗水味,您就像是我的靠山,让我有了很强的安全感,我想说爸爸辛苦了! 爱是无言的!哦,我亲爱的爸爸,我还记得你默默付出的爱!那时,我们一家三口出去串门,夜深了我们要回家,当时正至夏日,我们漫步轻谈,快乐的走在一起,妈妈把我抱起来放在您的背上,我紧紧的靠着,嗅到了混杂着烟草味的汗味,我仰望着星空,数着天上的星星,您笑了,笑的是那么的开心!我们是那么的幸福! 现在我长大了,可以独立自主了,可您还是把我当成一个小孩子一样,依旧的疼爱我。
您还是依旧的唠叨,只不过多了份无奈,您并没有说什么,可是我明白了!是我的错,是我不好,我不承认我是个好孩子,但我愿意去做一个好孩子,一个好好学习,听爸爸妈妈的话,懂事的好孩子,永远做您的好女儿! 可是,我从来没有文静过,但是我是可以改变的,我愿意为您去改变,因为您对我的爱,我没有不回报您的理由,我虽然不可以做到最好,但是我可以努力!
虽然我不乖可是我会变乖,虽然我不懂事但是我会有懂事的一天希望为时不晚!虽然这一切都是因为您那无言的爱! 使父亲感到最高兴的莫过于自己的女儿会取得好成绩,那是回报父母的最好的礼物,不管我会不会变成凤凰,但是我总是会努力,因为那无言的爱,一切从现在开始! 爸爸您虽然有些老了,但是那无言的爱,浓浓的爱却永远让我铭记在心中,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