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今天我向大家推销的是一种家用电器——豆浆机。你肯定会说,豆浆机?有什么稀罕的呢?可我今天向大家推出的却是新型豆浆机。这豆浆机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只要将洗干净的豆子放入豆浆机的“肚子”里,再按动电钮,它就自动工作,不一会儿便能喝上香喷喷的豆浆了。
新型豆浆机是苏泊尔品牌的,它的外形十分美丽、可爱。豆浆机的主体颜色是白色的,手提的外表却是灰色的。在洁白的表面下方,还有一朵朵银灰色的小花。小花的边上还用金色描了一圈,外型简朴,可也显出了娇小的一面。它是由机头,机身和杯体组成的,看上去清秀极了!
豆浆机不仅外形可爱,更重要的是它的功能,既可以打豆浆,也可以打五谷杂粮。
所有的秘密都藏在它那顶神奇的帽子里,里面有一个微型电脑装置,指挥机器工作,真像是我们的大脑呢!只要一接通电源,它就带动机身里的四轮刀片,把豆子磨成粉,熬成浆,十几分钟后我们就可以喝到热腾腾的豆浆了。不像那些老式的豆浆机,打出的豆浆又不细腻,又熬得很久,还担心它会溢锅,会耽误许多时间。
再说它的“大肚子”吧!里面有一条水位线,水位上线:1200毫升,水位下线:1000毫升。如果超过上线,豆浆的味道不会浓郁;如果没有达到下线,豆浆机可是会罢工的哟!如果不罢工,杯体也会熬糊,是很难清洗的,而且味道也不纯正。
对了,给您一些温馨提示吧!在清洗豆浆机时,一定不要把机头浸入水中或者直接冲洗,因为如果机头进了水,它的脑子就会笨笨的哟!
听了我的介绍,您是否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花钱来购买吧!
我家买了豆浆机了
我家的九阳豆浆机是十一放假在谷城九阳豆浆机专买店里购买的。
九阳豆浆机分为两类,一类是九阳五谷豆浆机,还有一类是九阳
榨汁机。它是由机头和杯体组成。机头是浅绿色的,而机身是透明的塑料体。机头上有两个按钮,一个的干湿豆按钮,一个是五谷豆浆按钮。
九阳豆浆机的作用可大呢。它可以打黄豆、玉米、南瓜、苹果等各种浆。特别是秋季、冬天气候干燥,早晚喝点浆能增加身体的抵抗力,对身体很有益处。
九阳豆浆机的使用方法简单。豆浆上干湿按纽是用来打纯豆浆的,五谷豆浆按钮是用来打除黄豆以外的浆。打豆浆之前,黄豆需要浸泡6个小时,然后把黄豆清洗干净后倒入杯体,再倒入一定量的水,把机头放入杯体,插上电源。20分钟后一杯香喷喷的豆浆就做好了。如果要做五谷豆浆方法与做豆浆方法一样,不过时间要长一些。
豆浆机给我家生活带来了方便,我喜欢它。
豆浆机
豆浆机
王赫
今天,妈妈买了一台豆浆机。刚买回豆浆机,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豆浆机是黄色的机头,塑料杯体的。外形和电视上的一模一样,非常好看!
我拿出豆子泡在水里,过了几个小时,豆子泡好了。我就催着妈妈打豆浆。只见妈妈把豆子放在塑料杯子里,加上水,插上电源后,过了好长时间,咦!怎么没有动静呀?突然,呜......吓了我一大跳,我仔细一看,原来开始打浆了,就这样停停打打,好几次后,听到机子发出报警的声音,妈妈告诉我可以喝豆浆啦!妈妈把豆浆倒在准备好的杯子里,一股芬芳的香味扑鼻而来,一口气喝了两大碗,我喝的直摸着肚皮,太好喝了!
以前我最爱喝豆浆了,以后天天让妈妈打豆浆喝。不让妈妈再辛苦了,省了妈妈好多功夫呢!
豆浆机
我天天盼着妈妈能给我买一台豆浆机。盼着盼着这一天终于来。
晚上,我背上书包哼着小曲来到了家里。妈妈问:“你知道我给你买了什么吗?”“不知道。”“告诉你吧,我给你买了豆浆机啊!”“那您能演示一边给我看吗?”“没问题!”说着,妈妈卷起袖子,戴上厨师帽,学着厨师的样子拿出十字型底座,把豆浆杯架在了十字型底座上,再将豆浆网放入豆浆杯中,然后加入黄豆。
把豆浆机放在主机上,用手轻轻的按下去,豆浆机就立刻工作起来。瞬间,清水渐渐变成了乳白色。大约过了20秒钟,妈妈松开了手,豆浆机停止了工作。再把豆浆倒入锅里加热,这时一杯热气腾腾的豆浆就做好了。
新鲜的豆浆喝在嘴里,泛着豆香,味道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