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我们学校又一次举办了绿色大巴扎的活动,全校学生聚集在大操场上,每个班级都布置了一个展台,展台上摆放着交易箱,同学们手里拎着准备要交换的物品,我的手里也拎着妈妈提前准备好的交换物。我的第一交易换来了吴思源的凤凰和梅益荫的鱼怪,第二次交易换来了王釴沣的防真枪,第三次交易换了一只恐龙蛋,最后手里就剩下一辆小小的玩具车,以失败告终。如果学校以后再举办绿色大巴扎活动,我要用今天的经验换取更多的物品。
这样以物换物,绿色环保的活动,让孩子们明白了平时在生活中要珍惜自已的东西,今天的活动也让孩子懂得了什么是物品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