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
九师附小 六(7)班 殷俏
我最喜欢冬天,最喜欢在冬天里做的事情就是迈着沉稳的步伐去寻找冬爷爷,和他零距离接触。
寒冷的冬悄然而至,冷气频频光临,我也没闲着,我也在“寻找”着冬天的快乐。
来到田野边,小麦、玉米都被冬爷爷盖上了的白棉被,正在欢乐的笑呢!冬爷爷望了望柳树姑娘,也给她披上了银装;冬爷爷摸了摸大地,给他换上了新妆;冬爷爷亲了亲茅屋,把一件白战衣盖在了他的身上……
来到果园里,一片白茫茫的,怎么回事?哦,原来是冬爷爷送给树苗们的地毯,树苗们正在暖和的地毯下,舒服地睡着觉呢!冬爷爷向我们笑着,又到别处去了。
来到花园里,看!冬爷爷在那,在那!正在给花儿们穿棉袄,花儿们笑嘻嘻的,张开了双臂,欢快的穿着衣裳。冬爷爷把一件又一件的棉袄送给了花儿。
来到小河边,他在那儿!他给小河铺了一层厚厚的水晶,晶莹剔透,美极了!孩子们在小河上欢快地跳着舞唱着歌,又多了一个“舞台”,让孩子快快们乐乐地成长,这全是冬爷爷的杰作。
冬爷爷,您就在我们身边,在地球的任何一个角落,您化腐朽为神奇,给世界上的每一个生灵都带来了欢乐!
啊!冬天,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