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到了,妈妈为了提高我的体质,开学了少生病,让我去打乒乓球。
第一天,我去了大学的体育中心学打乒乓球,我很害怕,老师是一个女老师,但看上去像个男的。过了一会我觉得老师很温柔。
第二天,我换了个新的地方,这里也有空调就不怕热了。第三天,班上来了个新同学,他跟我一样大,我很高兴。
又过了几天,我开始学打两点,我觉得打乒乓球很有趣。
我喜欢学打乒乓球
我喜欢学打乒乓球,是因为打乒乓球即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给生活添加乐趣,所以我喜欢打乒乓球。
在第一次学打乒乓球的时候,前三天,我们都在学习动作,慢慢的,我们开始正手发球了,再后来,我们又学了反手、侧身、正手拉球、反手拉球、正手搓球、反手搓球、打比赛……学打乒乓球,让我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学打乒乓球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