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乒乓球
我们学校有一个县体校办的乒乓球训练基地。 我每次看见别的同学打乒乓球,来回搏杀,心里很羡慕,手也痒痒的。这学期,我恳求爷爷让我学打乒乓球,爷爷说:“行,你学学吧,先学一个月,如果没有进步,那可不能再学了。”我听了,高兴得手舞足蹈,也爽快的答应了爷爷的要求。刚去学打乒乓球,乒乓球教练就告诉我打乒乓球的基本知识,怎样握球拍,怎样发球和接球以及跑动的姿势等。每天放学后我就和教练老师对练。
妈妈看到我使用的是旧球拍,就花了200钱,给我买了一个新球拍,我对新球拍爱不释手,每天都要用干净的卫生纸把它表面上的灰尘擦干净,有时还抱着它睡觉。我学了两个星期,比原来强多了。刚开始,我只能和教练老师打三四个来回,现在最多能打五十多个回合了。原来,我常常是爷爷的“手下败将”,而现在爷爷却成了我的“俘虏”。打乒乓球既能训练视力、锻炼身体,又能培养人的灵活与协调,以后我一定要刻苦训练,坚持下去,参加比赛时争取拿到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