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画画。因为我是女孩子,女孩子都很爱美,我学会了画画就可以画出最美丽的东西,还有我心中想象的公主。我最喜欢画美丽的公主。要画一个最最美丽的公主,要先准备一盒36色的水彩笔、一张A4的白纸、一只5B的铅笔和4B的橡皮檫。在桌子上铺好纸,先用5B的铅笔画出自己喜欢的公主图案,再勾划出线条,一个黑白色的公主就准备好了。这时候,还要用五颜六色的水彩笔给公主上颜色。
我喜欢把公主的裙子涂成黄色,上面再用红色和蓝色画上很多很多的小花,我还喜欢把公主的头发涂成金色,像外国小朋友。涂颜色的时候要细心一点,涂满一点,仔细地涂,涂均匀一点,不要像被小狗咬过的一样。这样,一幅公主的像就画好了。她就是我心目中最美丽的公主。为了把画画得更好,我还需要努力学习和练习。我想,学跳舞的小朋友等他们老了就跳不动了,但是我学画画,即使老了也还可以画。
画画真好。希望将来大家都喜欢我画的画,这样我就是真正的小画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