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喜欢画画。三岁多我画的马不像马,牛不像牛,现在看看,也挺有趣的。
小时候的一天,我要和妈妈比赛画马。妈妈说:“你个小豆丁,妈妈都画了几十年的画了,还敢跟我比吗?”
“敢!”我鼓起勇气叫道。“那好!我们就开始吧!”
唰唰唰……,我俩一下子全画完了,妈妈看着自己的画说:“画得真难看,马可真难画啊!啊?不可思议、不可思议!你画得为啥那么好看!看来不能小瞧你喽!”
妈妈说:“你来教教我怎么画吧?”我高兴地说:“好啊!”
“首先,我观察马的蹄子是空心的,不是实心的。”
“马的腿中间是有突出的地方,那是它的关节连接的地方。”我接着说
“马的后腿最上面有一堆耷拉下来的皮肉。知道了吗?”我问妈妈。
“知道啦!”妈妈说:“看来,我得拜你为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