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画画
要问我最喜欢干什么,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和许许多多的的小同学一样,我最喜欢的就是画画,也就是绘画,美术!只要是有纸笔的地方,我总能从原本浮躁不安的心变得平静止水起来,也总能静下心来画些什么。可爱的小狗,五颜六色的小花,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聪明机智的喜羊羊,只要是生活中美好又美丽的东西,我总会习惯性地用笔把它们画下来。因为画画不但丰富了我的生活,还未我的生活添上了一抹色彩,让我感觉到了生活的快乐,让我对美好的生活充满了憧憬与希望......
我经常把家中雪白的墙壁,白色瓷砖墙等等当做涂鸦的地方,我可以在这上面尽情地画画。这可把我乐坏了,有了这些可以涂鸦创作的地方,我更方便画画了,我也可以在那里尽情发挥自己画画的天赋,为所欲为地画我想要画的东西!
我非常地喜欢画画,你们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