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轻易说不
不,是否定,是拒绝!对人们来说,不似乎是贬义生活中有太多的不,但是请你不要轻易说不,因为这个字将决定你的一生.
在困难面前,你是否会轻易说不?但是请你不要请易说不!因为困难的背后等待你的是幸福就拿这次5.12汶川大地震来说,大自然的震动,不但震碎了美好的家园,更震碎了人们的心灵多少美好的事物一夜之间成了废墟,多少人被埋在水泥板下动弹不得......太多了!但是许多人却活了下来,这是为什么?因为他们不会请易说不!他们坚信,活下去,等待的将是美好的明天或许救出来后将终身残疾,或许身边的亲人早已离去......但是他们也不底头说个不字!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使泪夺眶而出,但是他们身边聚集了太多的热心人,大家都是一条心,只要努力,跨出第一步,重建家园的日子就在眼前!所以请你不要轻易说不!
在学习上,你是否也会轻易说不?学习对学生来说是一件大事,它会帮助你走上社会的道路,奔向光明的美好旅途可是有一些同学不好好珍惜,厌烦了,就轻易地说了不!他就次放弃了!可那些灾区的孩子呢?他们不会轻易说不!虽然家园毁了,可却毁不了他们的决心看看,这俩者之间成了鲜明的对比我们应该学习后者,不要轻易说不!
朋友,在生活面前,在学习之中,请不要轻易说不!或许你的明天就回拥有美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