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辆小赛车,我们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开始组装小赛车,我和妈妈先给赛车的外壳贴上漂亮的图案,然后按照说明书一步一步的组装,我们用了2个小时终于组装好了,看着我们自己组装好的小赛车我高兴极了,一会我们要出去试车了,耶!
我喜欢的小赛车
有一天,阿姨送给我雷速登,也就是一辆比较先进的小赛车。它的形状是方的,体形中等,颜色是黄色。它的全身是用塑料做的。它的外观非常美丽吧?它的中心腹部有两节电池,这就是它的“心脏”。
我非常喜欢我的雷速登,经常抱着它。有一次,我梦见了我坐在赛车上,它好像对我说:“小主人,坐稳了,准备启动了。”紧接着发出“呜——”的响声。啊!我的老天爷呀!我躺在车上,车轮在上,而我却面朝下,车身还在不停的旋转,我定睛一看,正在天上,我大吃一惊。突然间,赛车不见了,只有一位高大的女士,她正在摇晃我的身子。我睁眼一看,原来是妈妈叫我起床。我想这么好的梦,被吵醒,真可惜!我望了望身边的小赛车,它好像在说:“怎么样,刚才还过瘾吧!”
我心爱的小赛车,它给我带来了多少欢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