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时候,我经常在家里玩我的娃娃。
我家的娃娃可多啦,但有一个是我最心爱的娃娃,她叫“美羊羊”。我一看“美羊羊”,就好像见到了好朋友一样,我会跟她玩游戏、说话、捉迷藏。我知道美羊羊的特点是爱漂亮,所以,我一有空,就给美羊羊化妆。
我给美羊羊画眼影、眉毛。每次有客人来,他们一看到我给美羊羊化的妆,就想笑。可是我感觉一点也不好笑,我觉得我的美羊羊永远是我的最爱,因为,是她给我带来了快乐和幸福
我最心爱的芭比娃娃
我是独生女,爸爸妈妈都很疼爱我,给我买了很多玩具,但我最喜欢的是两个可爱的芭比娃娃。
这两个娃娃由爸爸所赠。那天,爸爸带着两个漂亮可爱的“小姑娘”进来了,我特别高兴,一看就喜欢上了她们。第一个芭比娃娃长有金黄色卷发,在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挺着一个尖尖的鼻子,一张像抹了油一样的小嘴,她的身材很苗条极了,我扶她走路的时候,她仿佛是个温柔又高傲的公主,抬着修长的腿,挺着纤细的腰,大跨步地向前走着。第二个芭比娃娃有一头暗红色的长发,一双深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对生活的激情和期望被宠爱的眼神,再看那又小又尖的鼻子和充满了微笑的樱桃小嘴更显示出了她的可爱和美丽。
如果我哪天得了100分,就会用高兴的眼神注视着她们,她们俩也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真棒!”如果我有不会做的题,看她们一眼,她们也微笑看着我,仿佛在提醒我“小主人,要加油哟!”我就会继续认真做起来,不一会,就轻松地完成了。
我非常喜欢我的芭比娃娃,因为她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