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心爱的玩具
在我的玩具小天地里,我心爱的就是洋娃娃。她是我九岁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洋娃娃有一头黄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再加上那对羊角辫,显的格外精神。黄金色的头发下,长着象月牙儿似的眉毛,真惹人喜爱!洋娃娃那红润的脸蛋上,扑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可爱极了!一个小鼻子微微翘起,一张樱桃似的小嘴笑个不停。
它竖起一对小耳朵,仿佛在侧耳亲倾听着什么。玉笋般的小手好像在欢迎你。洋娃娃不光长的可爱,衣服也很飘亮。它上身穿着桔黄色的西服,胸前系着一朵蝴蝶结。看上去这只蝴蝶结翩骗起舞,好像活的一样。它下身穿一条粉红色的短裙,上面有一条金黄色的金边,像一群盛开的迎春花。它手上戴着一副白纱手套儿,脚下穿一双油亮亮的红色小皮鞋。看起来像个美丽的小姑娘。每天放学回家我都要和它玩一会儿,让它为我解除一天的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