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黄石村第9组,那里一年四季风景秀丽,物产丰富。
下雪的时候,一片片雪花从天上落下来,一会儿,山头白了,房子白了,窗外的一切都白了。雪花落在我们的手心上,正想看清楚它是什么形状,他它却化成了一滴水,真是洁白无瑕,晶莹剔透。雪后,孩子们在雪地上玩耍,小狗在雪地上印了几朵梅花。
有的孩子在玩打雪仗,打得满身满脸都是雪,却没有一个哭的。有的在滑雪、滑冰,由于刚学会,掌握不好方向,很容易摔倒,但他们摔倒后,都一个个站起来,接着锻炼,玩得非常高兴。
我家乡的特产
我的家乡在西古家子,那里山清水秀,我家旁边就有一个池塘,夏天的时侯还能开荷花呢!我家乡的特产是:苹果,春天苹果树长出了嫩绿的枝叶,人们在树下乘凉,夏天苹果树长满了花朵,人们可以闻到香气,秋天苹果熟了,我摘下一个苹果尝了尝,非常的甜,冬天苹果树的叶子落了,我非常伤心,我还要等果子成熟,想起那甜甜的香味,我还想吃那甜甜的苹果,我想谁都喜欢我家乡的苹果!
我爱我家乡的泉水
我家乡的泉水一年四季都很清很清,而且夏凉冬暖。
春天,山上百花齐放,树木变绿了,倒映在泉水中,五彩缤纷,显得更美了。夏天,绿树成荫,骄阳似火,可家乡的泉水依然让人觉得凉快,如果你觉得闷热,就到那儿喝口水,洗把脸,会觉得十分凉爽,舒服极了。
秋天,一片片树叶落在泉水面上,像一只只小船似的飘来飘去,一只只小蚂蚁坐在“小船”上,欣赏着周围的风景。冬天,我家乡的泉水可不会结冻哦,人们用它来洗东西,感觉不到冰,而自然水却冰得受不了。
我家乡的泉水不仅仅清,而且富含有各种矿物质,对身体有许多好处。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我家乡的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