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校门。刚出校门,我就看见姥姥、小姨,还有妹妹在等我。妹妹手里拿着一个塑料袋,我再仔细观看,塑料袋里有两只又可爱又活泼的小鸭子。
我小声对妹妹说:给我一只,给我一只。妹妹冲着我笑了笑,表示同意。队伍走到老北京炸酱面馆前停下,我们跟老师说声再见就放学了。
我急忙跑到妹妹的身边看小鸭子,还用手轻轻地摸它。小鸭子身体毛茸茸的,长着一张扁扁的嘴巴,一双小脚就像秋天里的枫叶一样,它们瞪着又圆又黑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对我说:放学啦小茜园。我真喜欢这两只可爱的小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