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爱读书的姐姐
我有一个爱读书的姐姐,她长得也很美,我们全家都喜欢她。
我姐姐很爱读书,每到书店都要拿本书看,就算她上网也是看小说。我的姐姐她每次考试都是90多分,不仅我们全家喜欢他就连他的老师。同学朋友都喜欢她。有一次她读书的时候,下课了,姐姐就到读书馆去看书,进去了像是到了知识的海洋,看着看着不知不觉上课了,可是姐姐却不知道,直到老师叫人把她请回教室来。我的姐姐虽然是个书呆子可我照样喜欢她,你们喜欢她吗?
我爱读书
风,吹起落叶,好像玻璃的流年;雨,打落梧桐,仿佛哀伤的惊魂;而那清脆的声音,在我心里若即若离,成为我生命中挥之不去的记忆。。。。。。我很爱听书声。从小,姐姐只要一翻书,我听到那请脆的声音,就跑到姐姐身边,问姐姐拿一本书去翻,妈妈听到了。就给我买了本故事书,我就天天翻呀翻呀。。。。。。终于有一天翻烂了,才又让妈妈买了几本继续翻。我虽然很爱听清脆的翻书声,但是更爱读书,因为听着那朗朗的读书声,就像走进了仙境一般的感觉,所以非常喜爱读书。
一年级时,刚走进校门的那一刹那,脑海里就浮现出读书的情景,真令人憧憬﹑向往。从那以后,爸爸妈妈就给我大量地买书:每周买一本﹑每个月买四五本。。。。。。每天回到家,我一写完作业,就去读书,整个人好像粘在了凳子上似的,而读书时的我却像饿狼一样,贪婪的吃着食物。在读书时,我懂的了许多道理:生命虽然有限,但是我们可以让它发出无限光芒。只要持之以恒,不半途而费,就能取得成功。。。。。。等等一些大小道理。正如高尔基所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