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
烈日炎炎的夏天过去了,秋天来了。金色的秋天是多么美好啊!可是当我们离开它,离开硕果累累的秋天时是多么伤心。然而,在这短暂的时间中,我们的快乐会一直停留在美丽的秋天。
当秋天到来时,最先让小朋友看到的时一场清凉的秋雨,细细的秋雨就像是一把透明的小钥匙,把金色秋天的大门打开了。伴随着树上的果实--苹果,梨子柿子各种各样的水果在秋雨的滋润下立刻挂满枝头,你拥我挤好似在象秋天报到。秋天是多彩的,美丽的,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红色给了枫树,菊花呢?颜色就更多了。红,黄,白色都是秋天的颜色。秋天把整个世界打扮得如此绚丽多彩。让我们祝愿秋天一年比一年美。
秋天是多么美好,多么让人喜爱。可我们却留不住它匆匆的脚步,但是,它带给我们的快乐会让我们回味无穷。我们期待秋天再一次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