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喜羊羊与灰太狼》有感
《喜羊羊与灰太狼》真是一部生动有趣,而又富有教育意义的好影片!
《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影片的确很吸引人,我也是这部影片的忠实观众。片中的人物生动有趣,特别是喜羊羊他们那种团队精神使我佩服。片中最使我难忘的是喜羊羊他们与灰太狼的搏斗。当时懒羊羊被灰太狼捉到狼堡,他们前脚刚进,喜羊羊他们后脚就前来营救,但是由于狡猾的灰太狼在门口挖了个坑,窗户都钉上了钉,所以营救有些困难。懒羊羊的苦恼使灰太狼恼羞成怒,一气之下把懒羊羊用绳子绑住,挂在了油锅上方,准备煮了他,这时喜羊羊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不过有点疼。那就是把一只羊用弹弓射进去,然后从空中救走懒羊羊。可是有谁愿意呢?这是沸羊羊走出来说:“由我去救他吧,因为懒羊羊是我最好的朋友!”大家被他的精神感动了,正是因为这种精神,懒羊羊才被成功地救出了。看到这里,我真为羊羊们的友好合作,做出营救性的劳动而高兴。
这部电视剧就是通过这样一个个既简单又有趣的小故事,告诉了我们应该克服自私自利的坏思想,树立与他人团结合作,共同进取的团队思想。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