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蓝猫健康特工队》有感
今天,我到好朋友的家里找他玩,当时,好朋友再看《蓝猫健康特工队》的电视,我一看,就说:这个电视不好看。但是好朋友依然还是看,我也就没理他,坐在旁边看了起来,我看了一会儿,发现有点好看。
从前,有一个小孩老是吃一些不干不净的东西,甚至面包掉在了地上,他也捡起来吃,慢慢地他肚子里的细菌越来越多,蓝猫他们不怕危险,到他的肚子里把细菌消灭掉,原本以为可以走了,可是还有几个细菌,他们一个一个得打,到最后,终于把细菌彻底的消灭掉,小孩知道了,再也不敢乱吃东西了。
蓝猫他们在困难面前从不低头,不退缩,勇往直前。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困难面前要昂首挺立、不呻吟、不哭泣。我明白了,我们做任何事都要有恒心、毅力。
环保特工队
2020年,由于人们滥砍滥伐,生态失去平衡,我国很多地方频频发生暴雨、洪涝、干旱、泥石流等自然灾害。为了阻止这些自然灾害的继续肆虐,我和我的朋友们及F博士组成了一个“环保特工队”。
话说森林是地球生态系统的主体,是大自然的总调度室,是地球的绿色之肺。森林维护生态环境的“能吞能吐”的特殊功能是其他任何物体都不能取代的。因此,我们这个“环保特工队”决定从植树造林及保护森林方面开始我们的环保行动。于是,我们兵分三路,一路人马借助F博士发明的高科技植树装备去沙漠及荒山植树造林,一路人马去向人们宣讲保护森林的重要性,还有一路人马协助F博士研究一种“蔓延树种”,只要有了这种树种,沙漠与荒山就能在顷刻之间变成生机盎然的绿洲。
出发了,我们“植树小分队”穿上了抵挡风沙的特制服,乘坐“幻想飞飞”号来到了沙漠。一下飞船,只见狂风袭来,沙粒飞扬,天昏地暗。我们赶紧从“幻想飞飞”号上拿下伸缩铲开始种树。我艰难地迈着步子,费力地举着避风伞,为同伴们挡住风沙,免得他们刚铲一下又有风沙飞进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铲好了一个洞,F博士就带着他新研制的“蔓延树种”来了,我们将“蔓延树种”小心翼翼地放进树洞中,马上将沙子合拢覆盖上洞口。奇迹出现了,那颗神奇的树种顷刻间就长出了地面,并向有沙漠的地方迅速地蔓延开来。一会儿的功夫,就有一小片的沙漠变成绿洲。于是,我们又向下一个目标前进......
2022年,经过我们两年的努力,沙漠与荒山越来越少了。而人们在经历了大自然的惩罚后,也开始懂得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了。中国成了世界植被面积最广、空气最清新、景色最宜人的世外桃源了,有不少外国朋友都想搬到中国来住呢!而我们的“环保特工队”也被各国元首竞相邀请前去他们的国家,去为他们治理环境呢!
豚鼠特工队
我看了一部名叫豚鼠特工队的电影,让我十分的感到。
这部电影讲的是一些小豚鼠身负重任,去完成人类不可涉足到得间谍活动。“豚鼠特工队”的成员是:队长达尔文、布拉斯特、华雷丝和队里唯一的鼹鼠斯派克尓斯。有一次,长官科林要来检查它们的工作做的怎么样,要它们进入一个博士家下载东西。
达尔文孤身一人去下载东西,布拉斯特和华雷丝给达尔文找退路,斯派克尓斯接受下载的东西。只见达尔文敏捷的一跃,就上了一辆汽车。布拉斯特也带华雷丝来到了房顶给达尔文找好了退路。
第二天才知道下载错了。科林长官要把他们抓走,它们在本的帮助下逃到了宠物店。在那认识了贪吃的赫尔利和一之很有领地意识的小仓鼠巴基。
就在它们逃出宠物店的时候,一个要征服全球的计划开始了,一个巨大的杀人器出现了,这时赫尔利正吃着它找到的蛋糕,小豚鼠们齐心协力给杀人装上了病毒,才成功的将毁灭全球的计划化为乌有。
我们要向《豚鼠特工队》中的达尔文学习,学习它在危急的时候很冷静,不冲动。如果当时达尔文——冲动,一定会成为狐狸的盘中餐。大家不要学习贪吃的赫尔利,在那么危急的关头,还吃着自己找到的樱桃、苹果、蛋糕……如果没有“豚鼠特工队”的成员们的帮助,它就会被那个巨大的杀人机器化为灰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