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平时最爱玩皮球了,皮球为此非常得意。可是最近,小皮球有了烦恼。
原来是快过年了,氢气球们一个一个跑到小朋友们的手上。这不,小明就拿着他的氢气球高高兴兴的出来玩了,把小皮球仍在了一边,小皮球觉得自己受了冷落,心里非常难过。小皮球希望,小明快点回到自己的身边,与自己一起玩耍。
花皮球
从前有一只美丽又骄傲的小花猫,它有一个花皮球,这是马大伯送给它的。
有一天,小花猫带着花皮球到它家附近的小河边玩耍。小白兔来找小花猫一起玩,小白兔想玩玩它的花皮球,小花猫连声说:“不行,这可不行,我可不愿意跟你玩。”小白兔就到一边玩去了,过了一会儿,小花狗又来了,它也想玩一玩小花猫的小花皮球,小花猫摇摇头说:“你的身上太脏了,我才不跟你玩呢!”小花狗只好去找小白兔玩去了。小花猫自己玩着玩着,不小心把皮球拍到了小河里,小花狗和小白兔下河帮小花猫捞上了花皮球。小花猫很受感动,连声说:“谢谢,太谢谢你们了!让我们做好朋友,咱们一起玩皮球吧!”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不能太自私,要宽容大量,不能骄傲自满,瞧不起人。朋友间有了矛盾要及时沟通。
我和小皮球
我有一个小皮球,它长得圆鼓鼓的,身穿一件黑白相间的礼服,是我的好玩伴。
我最喜欢玩小皮球了。有时我把小皮球向上抛,小皮球就像一位舞蹈演员,在空中不停地旋转着,展示它优美的舞姿。有时我将小皮球向前扔,小皮球就像一只离弦的箭,“嗖”的飞出去,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又像它在练习跳远。有时我把它当作一个篮球,不停地拍打着。小皮球似乎也在对我说:“小主人,谢谢你带我出来玩!你看我跳得多高呀!”
一次,我带着小皮球和好朋友一块儿玩。我们俩比赛,看谁一分钟拍球拍得多。我拿出小皮球,她也拿出她的小皮球,我们就开始比赛了。结果,我一分钟拍了一百多下,她却只拍了七十多下。我高兴极了,直夸小皮球。小皮球似乎也在高兴地说:“怎么样,我还是挺厉害的吧!”而我为了表扬小皮球,把它擦得漂漂亮亮的,还打满了气呢!
小皮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它真是我的好伙伴!
踢皮球
有一天,我和堂妹去草地上踢皮球。我们玩得可高兴了,一会她做守门员,我踢球;一会我做守门员,她踢球。我们玩得满头大汗。
突然,风一吹,差一点儿就把皮球给吹出马路,让我们追得气喘如牛,不过我们仍然玩得不亦乐乎。要回家时我们还念念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