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在森林的另一面有个王国,那里生长着世界上最甜的糖果树,所以大家都叫这个王田为糖果王田。
糖果王国中有一位糖果公主,她是一个非常喜欢吃糖果的公主,整天都吃糖果,谁也管不了她。
有一天,糖果公主的牙齿疼了,找来医生看病,医生说,这是因为糖果吃多了,让她以后少吃糖果就会好的。
糖果公主听了医生的话,以后再也不吃糖果了,她的牙齿也好了。
草莓糖公主历险记
在一个美丽的地方,那就是———糖果王国,糖果王国里住着不少糖果居民。有菠萝糖先生;苹果糖小姐;哈密瓜糖爷爷,西瓜糖奶奶…………还有,还有。在糖果王宫里住着牛奶夹心糖王子和可爱的草莓糖果公主,他她恋爱已久,并且订了婚。
在一次下着糖果雨[糖果王国每年会下一次糖果雨]的日子里,一个夹心糖巫女骑着一把大扫把,飞了过来。牛奶夹心糖王子被捉走了,糖果王国和里面的居民都被夹心糖女巫变成了石头。辛好草莓糖果公主出去采糖果花刚刚回来。
草莓糖果公主伤心地离开了糖果王国,她看见了太阳就问:“太阳啊太阳,您可告诉我,牛奶夹心糖王子到哪去了?”太阳竟然开口说话了:“草莓糖公主啊,我不知道你的王子去哪了,但是我送你一个阳盒,它会对你有用处的。”草莓糖公主谢了太阳就继续走了。她看见了晚风,就问:“晚风啊晚风,您可告诉我,牛奶夹心糖王子他到哪去了?”晚风开口说话了:“草莓糖公主啊,我不知道你的王子去哪了,但我送你一个风盒,它会对你有用处的。”草莓糖公主谢了晚风。她又继续向前走,她看见了月亮就问:“月亮啊月亮,您可看见牛奶夹心糖王子去哪了?”月亮也开口说话了,她说:“草莓糖公主啊,我不知道你的王子去哪了,但我可以帮你问问别的小星星。”“问出来了,小星星说,看见了一颗牛奶夹心糖男子被一个夹心糖女巫抓走了,在南边。我送你一个月形小星星,你带着它,会对你有用处的。”月亮说。
草莓糖公主向南边出发了,她追上了夹心糖女巫,救出了牛奶夹心糖王子,准备和他逃走,结果被夹心糖女巫发现了,草莓糖公主把太阳送她的阳盒打开,里面耀眼的阳光把夹心糖女巫的眼睛刺疼了。夹心糖女巫疼完后又追了上来,草莓糖公主把晚风送给她的盒子打开,一阵强风吹了过来,却吹不倒草莓糖公主和牛奶夹心糖王子,夹心糖巫女被吹走了,但她很快又醒了追上了牛奶夹心糖王子和草莓糖公主。草莓糖公主放出了月亮送她的月形星星,星星变大了,把夹心糖女巫压死了。
魔法解除了,糖果王国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牛奶夹心糖王子和草莓糖公主成了婚,过上了辛福美满的生活。
假如我是糖果公主
虽然我身边有许多好吃的糖果,什么软糖呀、果汁夹心糖呀……但对于我这个“嗜糖族”来说,还是不满足。每次,我一看见糖果,我就想当糖果公主。
假如我是糖果公主,我会让所有爱吃糖果的小朋友有糖果吃。我会发明一种“奇幻棒棒糖”。开始,棒棒糖的味道是酸中带甜,是橘子的味道。后来,又闻到一阵浓香,现在又成了香芋味了。慢慢地,香芋味道又变成了回味无穷的柠檬。这个糖是用水果果汁做成的,所以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而且吃了以后是不会有蛀牙的。还有“魔法巧克力”,咬下去松脆香甜,含在口中,变成了巧克力牛奶。过了一会儿,又成了巧克力奶冰,又清凉又舒爽,吃起来一定很过瘾。还有许多糖果,包你喜欢。
假如我是糖果公主,我会做一个超大糖果公园。走进去是由饼干搭成的大门,天空飘着一圈一圈的棉花糖云,脚下踩着海面般的蛋糕,还涂有草莓奶油,走上巧克力石板路,扶着草莓饼干做成的圆柱栏杆,欣赏着奇花异草。草是奶油做的,花朵有不同的蜜汁滴出,有一条巧克力的小溪,上面飘着粉红的花瓣饼干,令人垂涎三尺,溪边有各种糖果、饼干建成的凉亭,座位是糖果,巧克力和奶油做的,令小朋友非常喜欢。
假如我是糖果公主,我要做一??多功能的棒棒糖,如果你在??文?r,吃了???棒棒糖,?篇?文就???在你的?子里,只要你要背?文,想一想就背的出?砝策@?幽憔筒挥贸羁?是背不出课文了,这个棒棒糖不仅仅只有这个功能它还会防止蛀牙呢!很多大人因?槌蕴???谰筒蛔?自己的孩子吃糖,可是只要吃了我的棒棒糖,你就不???溃??腋?衿娴氖牵?郧暗闹?酪??门?
假如我是糖果公主,我一定要保持牙齿的清洁,永远也不蛀牙,做个健健康康的小公主!
/xiaoxuesheng/liunianji/219482.html
糖果小公主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可是名副其实的“糖果小公主”,我来介绍一下她吧。这位糖果小公主,头又大又圆,身子却很瘦,远看,可真像根棒棒糖;她的头发乱蓬蓬的,像老式棉花糖;眼睛圆不溜湫像阿尔卑斯糖;总会像婴儿一样流口水的嘴巴真像一含就化的牛奶糖!这个糖果小公主,不仅长得像“糖”,也十分爱吃糖!糖果小公主一天不吃糖,就头痛,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为此,她父母可没少骂她。但父母的责骂丝毫没起作用,她仍然像往常一样,早上一边走路上学一边嚼水果糖;中午回家吃午饭的路上,她吃彩虹糖;下午放学路上吃棉花糖;回到家一边写作业一边吃牛奶糖;写完作业一边看电视一边吃棒棒糖;就连睡觉前,她也不忘吃颗软糖。就因为这,糖果小公主的嘴里全是蛀牙,她妈妈看到她的牙就心疼。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糖果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