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伴着徐徐的秋风来了,她用勤劳的双手给花、草、树、换上了红、黄色的漂亮衣服。整个大地都换上了金黄的节日盛装。
邻居家的小猫、小狗也踏进了这美丽的画卷之中,和彩蝶一起嬉戏。天空中,鸟儿鸣唱,用歌声为他们伴奏。就连要飞到南方的小燕子,也加入这醉人的情境之中,久久不恳离去。
看到这迷人的景色,你肯定也喜欢这美丽的秋天吧?
秋来了
秋来了,田野里是另一番景象。玉米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束金缨,咧开嘴笑了,露出满口黄牙;大豆也许太兴奋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稻子却特别有礼貌;弯着腰迎接那久别的“故友”-秋;高粱向来是怕生人的,这不,秋来了,还不好意思地底下了头呢!其实都是老朋友了,何必这样害羞。
秋来了,校园里又是另一番景象。一阵秋风吹过来,只听见哗哗啦啦的声音,满校园的树叶都往下落。那落叶,有的像蝴蝶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有的打着旋儿;有的摇摇摆摆,地面上像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秋!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秋!
秋来了
秋来了,一切生机勃勃的景象也跟着来了。
秋天的叶子更是让我们陶悴那一片片金黄金黄的叶子像一只只蝴蝶落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小鱼也欢迎秋天的到来,在河里摇着长长的大尾巴;柑橘也来凑热闹一赶上秋天就欢快的骄傲。
面对这一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流连忘返,情不自禁的赞美这美丽的秋天。
秋来了
秋无声地来了.
带来了累累的果实;
带来了金黄的稻谷;
带来了遍野的鲜花;
带来了无限的希望!
秋,无声地来了.
桂花百里香;
菊花显生机;
枫叶红似火;
棉花白似雪;
枯叶落纷纷.
秋,无声地来了.
你看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