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儿童节”对于我的时代是个欢乐愉快的字眼。长大后,我惭惭地对“六一”感到不太重视,只会借着“六一”这个节日来玩。
明天就是“六一”了,我想唱歌,用歌声倾诉我的欢乐与眷恋;我想奔跑,用轻盈的步伐在沙滩上奔跑的足迹。我想用鲜花庆祝,我想用蓝天呐喊,释放全部的激情。
获奖发言稿
"在座的各位同学,各位老师,大家晚上好。
我是获得全国两岸青少年文艺比赛一等奖的胡群,我的光荣还得谢谢我的老师和家长,这光荣不只是我一人的,它还凝结着我的老师和家长,还有我的汗水,在这,我要感谢我的老师和父母,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忙,我是绝不会得到一等奖的,也不会有这么光荣的一天。
但是,在成功和光荣的背后,是一次次的失败与坚持。如果,我当时不刻苦练习的话,就不会得到一等奖。令我高兴的是,当时,我并没有松懈,而是刻苦练习。 但是,不论获得奖是大是小,它终究是用汗水换来的,我们要好好珍惜它们。谢谢大家。
我的发言稿
在过去的一个学年里,我们在学校领导的正确引导下,在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下,不但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还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求异创新的许多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
亲爱的同学们,新学期开始了,你们准备好了吗?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新的起色;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新的面貌;新的学期,我们要做得更好!
那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必须调整好精神状态,决不能用假期的散漫习惯对待学习,更要积极调动学习的热情、兴趣,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要知道今天的耕耘便是明天的收获。
其次,我们一定要紧跟各科老师,把每门学科认真学好,让成绩在原有的基础上节节升高,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亲爱的同学们,尊师守纪,讲文明,懂礼貌,规范自己的言行,学会做人,从身边的日常生活小事做起,只有做好了小事,长大后才能有出息,才能成大器。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样一个充满朝气的新学期里,希望你们与我们的学校共同成长进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从现在开始,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