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上,在家进行跳远比赛,我跳得又高又远,哈哈,我跳了第一名,老师冲我竖起大拇指,我高兴得要飞起来了。放学回到家,我搂着妈妈的脖子,悄悄地说:”今天体育课上的跳远比赛我得了第一名。”妈妈说:“你真棒。”
我的悄悄话 上
晚上,我独自一个人站在阳台上望着月亮阿姨,温柔的月亮在天上对着我眯眯笑,一旁的星姐姐对着我眨着眼睛。 我对月亮阿姨说:“作文比赛我得了第2名,您高兴吗?”月亮阿姨开心地笑了,还伸出大拇指夸将我。
我的悄悄话
晚上,我独自一人站在阳台上望着美丽的月亮。我好想上太空去把悄悄话说给月亮姐姐听。
月亮姐姐说:“你睡着了,我就把你带到月亮来看看。”
我说:“谢谢你月亮姐姐。”
晚上,我早早的就睡觉了,希望能看见月亮姐姐。梦里我真的飞到了月亮姐姐的身边。
她看到我说:“你以后晚上都可以上我这儿玩,当然也可以把悄悄话说给我听。”
“月亮姐姐,你能不能告诉我在天空上看地球是什么样的吗?”
月亮姐姐说:“你来了就看到了。”
原来,从月亮上看地球,地球比太阳要大得多。真是很奇妙。地球妈妈就好像是一个又大又亮的、被蓝色玻璃罩罩着的圆盘,。四周还有云雾遮掩着,看不清明显的轮廓,我想找到我们引以自豪的长城,我却怎么也找不到。
嫦娥姐姐递给我一个望远镜,哇!我看到了长城,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别忘了,我们的家乡就在长城的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