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悄悄话
今天,同学们都走光了,教室里发生了悄悄话。
抹布弟弟先说:“我的主人把我用完就把我扔在地上,同学们都冲我身上走过,到现在还腰酸背痛。”抹布弟弟说完,课桌又接着说:“我的主人在我的脸上乱涂乱画,我都没法见人了,呜呜呜。”拖把说:“我的主人把我用完就把我扔在这里,我到现在都渴死了。”扫把接着说:“兄第,我也比你好不到哪去,我的主人每天都用我打架,从不让我去扫地。”他们的对对话讲台桌上的课本听放到了,课本说:“明天我一定让同学们明白要爱护你们。”
又是一个晴朗的一天,课本和老师说了昨天的经过,老师跟同学们说,同学们明白了,卫生工具不再伤心了,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