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听说动物学校要开运动会喽!小动物们都争先恐后地报名,他们都想拿金牌。只有熊猫慢吞吞地才到报名处。大象伯伯问:“你要报什么项目?”熊猫说:“我全都报。”大象伯伯惊奇地问:“你全都要报?”熊猫点点头。
到了练习的日子,小动物们都纷纷地练习:小猴在爬树,小兔在跑步,小鹿在跨栏……只有熊猫在睡懒觉。
到了比赛的那一天,在比赛跨栏的时候,熊猫摔了一个大跟头;熊猫在比赛跑步的时候,累得气喘吁吁的;熊猫在比赛爬树的时候,一丁点儿都爬不上去。
最后熊猫没有得到名次,它低着头哭了。获奖的小动物们都开心地站在领奖台上。其它观看比赛的小动物们都来安慰熊猫。熊猫心想:我以后一定要认真训练,争取拿奖牌。
小熊猫参加运动会
春天来了,春水回环,春气弥漫,春树萌芽,春花怒放,鸟儿们都轻快地赞颂着迷人的春景,森林里的小动物决定开一场运动会。小熊猫来到运动场,看见许多小动物在训练,小熊在练习投球、小兔在练习跑步,大家都在刻苦地练习,小熊猫想:“这些运动都很简单,根本就不用练习,我也要参加运动会和它们比一比。”
小熊猫到大象裁判那去对它说:“我也要参加运动会。”大象裁判说:“你有什么特长啊?”小熊猫自信地说:“我样样都行。”大象裁判意味深长地望望小熊猫,同意了。
首先开始的是游泳比赛,一声枪响,小青蛙纵身一跃跳入水中,不一会儿小青蛙已经游出了一段距离,小熊猫才刚刚下水。
接着小熊猫又和小兔子比赛跑,一声令下,小兔子飞一般地跑了出去,而小熊猫在后面吃力地跑着,一不小心还摔了一个大跟头。
比赛完赛跑小熊猫又和小鹿比跨栏,小鹿很轻松地跃过栏架,而小熊猫却怎么也跨不过去,只好从栏架下面钻过去。
小熊猫很不服气,又和小熊比投球,小熊拿起球一下子投了很远,小熊猫自知投不过小熊,两腿一软,一屁股坐在了地下。
小熊猫还是不服气又要和猴子比爬树,小熊猫哪里是小猴的对手,转眼之间小猴已爬到了树顶,而小熊猫才爬到树的一半高。
比赛结束了,大家都得到了奖状,小熊猫却什么也没有拿到。大象伯伯语重心长地对小熊猫说:“做任何事情都要量力而行,不可能不劳而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