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娃娃
我有一个可爱的布娃娃,她的头发金灿灿的,眼睛又大又圆,嘴巴像樱桃似的,穿着粉红色的连衣裙,白色的袜子,橙色的鞋子,真像一位公主。
布娃娃是我的好朋友,每天早上,我起来时,旁边就是我的布娃娃,看见她睡觉的样子,不禁让我哈哈大笑。
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妈妈骂了我一顿,我伤心极了,睡觉时,我抱着布娃娃,向她诉苦。布娃娃好像在对我说;不要灰心,下次努力就行了。
还有一次,妈妈不在家,屋里只有我。那时我非常寂寞,这时,我看见了在床上的布娃娃,就和她讲起话来,顿时我感觉不寂寞了。
我喜欢我的布娃娃,希望她陪我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