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娃娃
我一直想有一个布娃娃,直到这次期中考试我语文得了100分,数学得了99分,妈妈说我考得比较理想,才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我喜欢的布娃娃。这样,我就拥有了我自己喜欢的玩具——布娃娃。
我的布娃娃非常漂亮,它有一双黑黑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弯弯的眉毛,一头带卷的黄头发,显得非常可爱。它头上的帽子、身上的衣服都是用花布做的,所以我给它起名叫花布娃娃。
我喜欢我的花布娃娃,所以吃饭、写作业、玩耍、睡觉,我都会抱着它,妈妈笑着说它是我的影子,我在哪它就会在哪。爸爸也一再警告我,不要因为它影响学习,还经常对我说:“只要你好好学习,认真完成作业,等考出好成绩,会给我买更好更漂亮的娃娃。”我高兴的连连点头,并暗下决心:我一定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争取考出更优秀的成绩,让爸爸、妈妈给我买更多漂亮的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