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玩过枪打鸟的游戏吗?如果没有做过,那么就跟我一起来做这个既动脑筋又动手的游戏吧 !
游戏开始喽。老师请我们五个同学上台做枪打鸟的游戏。我伸出一只手当作手枪,再伸出一只手,张开手指,当作五只鸟的动作。就这样,两只手互相交换做这个动作。开始,因为老师喊的口号慢,我还能跟得上,可后来,老师喊的口号快了,我的两只手就不听使唤了。这时,老师让我们停止游戏。进入了第三轮。就是让我们把伸出的五指,换成四指,当作四只鸟,还和刚才的一样,继续做这个游戏,我的手就越来越不听使唤了。这个游戏使我懂得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精神集中,手脑配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