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游戏真有趣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QQ农场,它非常有趣。
要玩农场,需要先去QQ空间开通。刚刚开通时,农场会派发一些新手任务,为干旱的土地浇水,未有虫的作物杀虫,为长了杂草的土地除草。完成这些任务后,就会得到金币和经验奖励,这样农场就可以更快的升级。级别越高,就可以扩建更多的土地,还可买到更高级的农作物,卖出去的价格也会更高,获得更多金币和经验。在一些节日到来时,农场还会搞一些活动。比如这次的万圣节,农场先给我们一些糖果种子,播种后,就会收获糖果。收集五个糖果后,就可以获得万圣节秘密礼物。我现在已经有了三颗糖果,要想换礼物还差两个呢。真希望表姐能送给我几颗糖果——这是我一直心心念念的。
我从八岁就开始玩这个游戏,已经两年了,农场已经升到了十七级。可是跟我同时玩得那些朋友,他们已经玩到了四十多级。我的农场之所以升级这么慢,主要是因为我玩农场的时间太少,大多数时间都要拿来写作业,有时候一个星期才能玩一次。真希望可以快点升级呀!
这个游戏真有趣,它是我最喜欢玩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