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带着小红花飘呀飘呀,飘到了小猪家的上空,前两天小猪的腿受伤了,还在哎哟哎哟的叫呢。猪妈妈在家门口往天上一看,说:是谁的气球呀?妈妈一想, 肯定是送给小猪的,就大声叫:小猪,快来看,你的礼物来了!小猪听了眉开眼笑,也不顾伤痛了,一瘸一拐地走过来,大声喊:这是小鹿给我的动物节礼 物。他摸着气球,看着小红花,呵呵地乐了。
小红花的故事
在一个鸟语花香、溪水流淌的花园里有着一朵不起眼的小红花,没有任何一朵花儿愿意搭理她,认为搭理小红花是在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可是,大家公认为是个“快乐王子”的叶子却非常喜欢跟他的小红花聊天、做好玩的游戏……大家看到叶子总是跟小红花玩,很不开心。很快,大家也不公认叶子是“快乐王子”了。但这并没有让叶子对小红花冷漠——不理小红花了。
有一天,小红花语出惊人:“叶子哥哥,你每天都跟我玩,这让我很开心。但是,也因为我,你的“快乐王子”名声也没了。我觉得,你最好不要跟我来往了,要不然,你那“快乐王子”的名声永运都不会回来了。”叶子很奇怪,小红花从不会这样对他说,叶子感到疑惑,便想弄个清楚:“小红花妹妹,你怎么能这么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快告诉我,我们一起解决!”小红花说出了今天早上发生的事。
原来,今天早上,小红花很高兴的去散步。走着走着,她遇到了两朵漂亮的花儿在对话,她的好奇心使她去偷听了她俩之间的对话。一朵身穿红长裙的玫瑰花说:“跟你说,那个大名鼎鼎的叶子,也就是大家公认的‘快乐王子’最近跟一朵小小的红花玩呢!你说,这大名鼎鼎的名人怎么能跟这种非常普通的‘平民’玩呢!真是的!”“就是,那朵小花也不感到羞耻,还有,那‘快乐王子’怎么能和她玩呢!要玩,也应该跟我们这些玫瑰花、水仙花、菊花等一些高贵的花玩。算了,别谈这些与我们不相干的事了!去散散步吧!”一朵身披白色的晚礼服的菊花也愤愤不平的说。这些话让小红花觉得自己不应该跟叶子玩,所以才说出这般话。
叶子听了小红花的话,安慰她说:“没事,她们说她们的,我们玩我们的,正所谓人‘各有所爱’嘛!我喜欢跟谁玩,跟她有何相干?”叶子开着玩笑说。可小红花却并没有消除忧虑:“叶子哥哥,以后别来我这儿玩了,人家会说我的。”小红花撅着嘴,一副很不开心的样子。
叶子离开了小红花的家,招来了这个花园的所有花。花儿们聚集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着叶子为什么要找他们来?这时,叶子对大家说:“大家晚上好,今天晚上我找你们来是这样的。最近,我和小红花在一起玩,你们为什么反对呢?”叶子话刚落音,一位亭亭玉立的花儿走了出来,说:“因为我们不赞同!”“对!我们不赞同!”所有在场的花儿都不同意叶子跟小红花玩。
可叶子不理他们,仍然跟小红花玩。后来,大家也慢慢接受小红花了,跟她一起做朋友了。现在,整个花园里的花都成好朋友了。小红花更是开心了——大家肯接受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