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在家里吃完早饭,就急忙去上英语课。
这学期,我们换了新老师。走进教室,没过几分钟就开始上课了。这位老师自我介绍地说:我的名字叫Susan,今后由我为你们上课。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老师好!
课堂上,老师为了让我们积极回答问题,用搞笑的动作把我们的注意力吸引过来。她声音甜美、哄亮,发音标准,语言生动,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对于认真听讲、 积极回答问题的同学, 老师有很多奖励的办法。同学们都很喜欢这位老师,时间过得可真快,正听得起劲,下课铃响了,我恋恋不舍地走出教室。
我喜欢上了这位英语老师!
二年级下册的收获和我暑假的打算
这学期快结束了,我的收获格外的多。
这学期,我的第一个收获是:语文,语文我学会认了几百字,学会写了几百,知道了更多,有趣的知识和有趣的故事。
第二是数学,数学徐老师给我们讲的也少,有解决问题、表肉除法、图形与变换、万以内数的认识、克和千克等。
我的第三个收获是什么呢?当然是英语了,英语知识也会读了。
还有就是美术,美术老师郑老师交我们学会了画画;品德与生活让加强了品德;信息计术让我学会了怎样使用电脑……
这学期的收获真多。
二、暑假打算
暑假快到了,在这个快乐的暑假里,我该怎么过呢?我可以和朋友们玩。
还可以跟妈妈和爸爸出去旅游,可以到爸爸的公司――璧山去玩,还可以去厦门、北京等。
还可以干很多事儿,可以做家务;去农村休闲生活;跟爸爸妈妈去上班……
暑假可以做的事儿,其实还有很多,希望我能快乐的度过这个暑假。
我的小学生活
一转眼,六年级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六年,我们留下了许许多多的美好的回忆,这将成为我人生路上最美的太阳!
还记得一年级入学时的懵懂,分班时对小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对一张张陌生的脸的猜测,对新伙伴的新鲜感,对新老师的的期待,对新知识的不解,构成了我们小学最纯真,最美好的时光。
二年级,我们对学校与学习有了新的认识,认识了更多的伙伴。
三年级,我们多了一门有趣的课程-----英语,我也认识了一个有趣又可爱的英语老师-----Miss.Wang。
六年级,我被分到了9班,也认识了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朋友。但同时也尝到了分别时依依不舍的感觉,告别了老朋友,告别了老师,心里感到了无限的不舍……
转眼间,我们又将分别,告别我们生活了六年的校园,告别我们共同学习了六年的同学们,有和自己玩的很好的伙伴,有和自己成天打闹着玩的“铁哥们”……六年,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难忘的事情,有欢乐,有悲伤……
相信我们在今后人生的路上会越走越好,永远都记得我们的启蒙学校,启蒙教师和最美好的的小学时光。我只想说:"今天我以一小为荣,希望明天一小以我为荣!”
快乐的英语节
“这是第几届英语节?”“英语节有什么有趣的活动?”在七嘴八舌的讨论声中,我们迎来了学校的首届英语节。在热烈的掌声中,英语节正式开幕啦!
可天公不作美,我们一到操场,就下起了蒙蒙细雨,但雨点却浇灭不了我们兴奋的火焰。在雨中,我们一、二年级唱完了悠扬而动听的英语歌曲,似乎老天也被我们感动了,眼泪哗哗地往下流,黄豆大的雨点立刻从空中极速降落,却打断了四年级大哥哥大姐姐们的精彩表演,就这样开幕式匆匆地画上了句号。今天下午,阳光明媚,我们似乎也被它所感染了,热情似火的投入到了游园活动中。游园活动中有许多有趣的英语游戏:有投篮、有运输乒乓球、投毽子、夹珠子、看图读英语单词。。。。。。。
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许多奖券,换取了许多美味的食物,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这次英语节既学到了知识又玩得很快乐,希望这种学习方式能延续下去,让我们一起做一个快乐的小学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