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明星
我们班有许多小明星,他们给我们五年三班带来了欢乐和烦恼,给我们成绩也带来了帮助,今天我给大家介绍几个我们班的小明星吧。
跑步之星——杨鑫
班有一个小刘翔,他名字叫做杨鑫,他名叫杨鑫又是我们班的一颗闪亮的星星。他长着竹竿身材,还有着一双飞毛腿,所以他跑步飞快,是班上同学的偶像。在校运会上,他为我们班摘金夺银,我们都嫉妒死了,真希望上天也赐给我一双飞毛腿,为班上,为祖国摘金夺银,成为一个体育强国。祝杨鑫前途一片光明。
乐观之星——郭凯伦
我们班也有一个小明星,那就是乐观之星——郭凯伦。他长着胖乎乎的身体,白白的皮肤,还挺着个大肚子,很是可爱,所以同学们对他的评价是可爱得讨人闲。为什么说他是乐观之星呢?因为他是我们班出名的装傻之星,每次老师骂他,他都不把老师的话放在心上,当作耳边风,做事漫不经心,老师骂他也不会哭,而是拼命傻笑,逗得我们也成了“傻子”但是他确实一个聪明的同学。我们都不要取笑他,我们应该相信他,只要他努力学习就会取得成功,加油吧!
学习之星——郭馨宁
我们班还有个学习之星,那就是女孩子郭馨宁。她长得高高的,戴
着眼镜,留着长长的辫子,看起来好像很有学问,名副其实,她确实是个学习的好榜样。她学习很好,爱好很多,比如:看书,学习,钢琴……她是我们班的钢琴高手哦,技术能和老师一比高下,羡慕……她的成绩居全班之高,在班上她成绩认第二没有人敢认第一的!我们羡慕啊。每次考试她都会以好成绩赢得大家的称赞。我也好羡慕啊,虽然成绩比我差不多多少,但我也很羡慕她的成绩,真希望我也能和她一样。
听我介绍玩我们班的三个闪亮之星后,觉得怎么样,羡慕他们吧!想交个朋友吗?好啊,留个言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