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说起我最要好的同学,当属我们班的“天才人气”明星李兆阳同学了。一提起他,全班没有一个不佩服地竖起大拇指的。
李兆阳是一个很利索的小男生。个子不算很高,走起路来很洋气,挺着胸,小屁股一扭一扭的。鼻梁高高的,小巧玲珑的很可爱。他还有一张宽宽的大脑门,早就听说宽脑门的人很聪明呢!对了,他的耳垂很大,我觉得他很有福气,李兆阳真可谓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呀!
李兆阳很爱学习。就说今天上数学课吧,老师让我们全班做数学题,我刚把本子和书准备好,他都已经完成了3道数学题了,速度是真快呀!而且他每天的作业基本上都能在学校完成,回家后就是练钢琴和学下象棋啦!他的钢琴和象棋还赢得了很多比赛的奖项呢!李兆阳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我在做班级墙报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扎了一个小口子,这个时候,李兆阳碰巧看到了,马上放下了手中的活儿,先拿纸巾帮我包好,再送我去校卫生室包扎处理,真是个热心肠的好同学呀!
我为有李兆阳这样的好朋友感到骄傲,我相信他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倍受大家欢迎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