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明星
说到我们班的小明星呀,可多啦!有“数学博士”、“体育健将”……
先来介绍一下数学博士——杜宇航吧!他不但数学成绩可以称得上是“very good”,而且,他数学计算公式也背得很熟。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学习正方形和长方形的计算公式的时候,老师连叫了一个大组,都每一有个人能答出来答案是什么。老师知道杜宇航对数学公式是很熟悉的,所以,老师叫了杜宇航来回答问题,杜宇航他站起来,不紧不慢的回答说:“长方形的面积等于长乘宽,正方形的面积等于边长乘边长。”“好,回答得非常正确。请坐!”老师表扬了他。
从此,同学们都称他为我们班的“数学博士”。
下面再来介绍一下我们班的体育健将——曾锦盛和余张帅。记得有一次,我们学校要举行“林园小学第四届田径运动会”时,他俩当场就报了名,在要比赛的前一个月里,他俩每天都要跑10~15圈。
比赛的那天气起很炎热,早上我们搞完入场仪式后,马上就到了我们四年级男子200米赛跑了。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一响,他俩就像箭一样的冲向终点,最后,他俩分别获得了一、三名。
从此,我们大家都称他俩为“体育健将”。
我们班还有许许多多的“小明星”,在此就不一一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