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明星
“明星”,那可不是林俊杰或周星驰这样的大明星,这个明星,她整天都在我们身边,为我们传播爱的芬芳。
说起这个明星,那可是无人不晓,可不一般,虽是中年,但却胜如少年,有着一张极为平凡的脸,她喜欢扎着一条干练的马尾辫,喜欢穿裙子,爱为我们讲道理,极具表演天赋。说得这么厉害,她究竟是哪方神圣呢?嘻嘻,它就是我们的语文teacher。
我们的老师,一个普通的中年妇女,很会教书,极会调解课堂上的紧张气氛,时不时来一句冷笑话,闹得一干人等哄堂大笑。这位老师教学有她的一套,就是先和学生们交朋友,使得一堂课上得十分愉快。所以,我们都非常喜欢语文老师的课。
你看,我们的语文老师有拿着她的教学书本来给我们上课了。老师大步流星地踏上讲台,为我们讲课,今天讲的是《小巷深处》,说的是阿莉从小到大对这个贫穷的家的看法,老师先把内容读给我们听,老师读得深情脉脉,读的内容十分令人感动,老师站在讲台上读课本中的最后几段,读着读着,我们发现老师竟然‘哭’了,一滴滴眼泪从她那脸上流了下来,老师被课本的真情实感给感动得哭了,这令我们很震撼,望了望周围的同学,一些同学居然也同着老师的感情,也哭了。读完后,老师说要随着这样的感情读书才对,老师还请了一些同学说上去表演阿莉见着妈妈的情景,由于女生的胆子比较小,不敢上去,所以老师叫了一些男同学上去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