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有感
2012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即将开始,这是第30届奥运会的开幕式。
看了2012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彩排,在开幕式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来自中国广西的李格姐姐,他在伦敦奥运会彩排上扮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听说她在每一次奥运会开幕彩排上,李格都会用标准发音的英语读出:我宣布:第30届伦敦奥运会正式开幕,让我们为这个城市、奥运和时代欢庆!
体育场内呈现的是一片白云朵浮飘的田园风光:绿草坪、木头篱笆、纯白石头农舍、褐色茅草屋顶、整齐的耕地、大片的牧场甚至是山坡与树木应有尽有。哇,你看庞大的演员队伍步入演出现场。
期待2012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到来,中国加油!中国的运动健儿加油!
观奥运会开幕式有感
昨天,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终于开幕了。吃过晚饭就守在电视机旁等着看奥运会的开幕式,心中有无数的悬念,谁来点火炬啊?火炬怎么个点法?刘欢和那个英国的“月亮女神“唱的主题曲好不好听呢?也有点担心,很担心开幕式搞得不好让中国丢脸,担心现场出什么乱子,担心天公不作美下雨怎么办,还担心恐怖分子别有什么动静……我比张艺谋还紧张呢!
还好,一切都顺利进行了!
看完以后,觉得这次开幕式就算成为不了最经典,但也不会丢人!最开始放烟火的那一段,觉得特别好,29个焰火脚印一步一步的往前传,嗯,真是有创意,给我无限惊喜。
还有就是最开始“击缶”的那个节目,觉得气势特别宏大,体现了中国人的精气神 。还有让舞蹈演员在画卷上用肢体画出一副水墨山水画也是太有创意了。原本还担心中国人创意不足呢,这回可让老外开开眼喽!
至于至此的奥运主题曲,个人感觉还是比不上88年汉城奥运会那个“hand in
hand”经典。不过歌曲听起来挺简单的,至少不小气!算了,也不用什么都超越经典,让老外嫉妒。
最后的点火仪式,哈哈!我就猜到会是李宁点最后一棒,因为之前的热门人物都已经穿过火炬了,又不能找个知名度低的人来点火炬,这样会让老百姓失望的。拿着奥运会冠军的名单想来想去,还是李宁的可能性最大。最后一看,果然是他,真是佩服自己啊。他在空中奔跑3分多钟的创意也还是不错,看着他跑得那么辛苦,真担心他一紧张火炬掉下来了怎么办?而且在奔跑过程中,也许是因为空中风大,火炬忽明忽暗的,有时候还以为熄了呢,吓了我一大跳!这火炬要是熄灭了,中国的脸可就丢大发了。
还好,开幕式一切都顺利的结束了,下面等着更精彩的运动健儿比赛了。期待今天中国能拿下首金、期待中国健儿在这届自己家门口的奥运会上有着更加杰出的表现。
观奥运开幕式有感
2008年8月8日,是一个另人激动又难忘的日子,世人瞩目,举国期盼的奥运会在国家体育场拉开帷幕。
在开幕式上,2008个击缶手为我们击打出了奥运开幕的倒计时,同时也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智慧。接着,胡锦涛主席发表演讲,宣布北京奥运会正式拉开帷幕,话音刚落,全场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掌声,然后,在会场上,缓缓的展开了一幅巨大的画卷,几个身穿黑衣的人走了上去,用自己的肢体画出了一幅古香古色的水墨画,而且表现出了中华人民五千年的悠久历史......
奥运会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独具匠心,体现了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宏大的场面之中,蕴含着史诗的韵味,是一场以文明魅力为内容的视觉盛宴,给人以强烈的震撼,看完开幕式后,我不禁为祖国拥有这么灿烂的历史文化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把祖国的灿烂文化发展下去!
观《奥运会开幕式》有感
2008年8月8日8时8分,我们终于迎来了这一特殊的时刻——奥运会的开始,那一刻,我们举国同庆,那一刻,我们笑容绽放。 鸟巢里的击缶表演多么气势磅礴、震撼人心!
尤其是击缶倒数,当画面上的“30”与电视机屏幕右上角的时钟显示完全吻合的时候,那种和谐的变化同时又精确无误的场景让我心潮澎湃,在高亢鼓乐和震天欢呼声中,国家主席胡锦涛宣布第29届奥运会开幕的同时,烟花齐放,全场人民高声欢呼,我也心跳加快了。接着,文艺表演正式开始。当清新和谐的画卷展开,泱泱中华五千年的文化积淀足以叫人叹服!
紧接着运动员的入场让观众们更有热情了,当1099人的中国队入场时,全场又一次沸腾了!“中国,加油!”的口号响彻云霄!!
后来是象征着永久和平的奥林匹克会旗入场,拿旗的旗手乃是不同时代的奥运会冠军,在将要升起奥林匹克会旗的时候,全场人民起立,唱起了奥林匹克会歌。
最后是火炬传递:
第一位火炬手是射击运动员:许海峰
第二位火炬手是跳水运动员:高敏
第三位火炬手是体操运动员:李小双
第四位火炬手是举重运动员:占旭刚
第五位火炬手是羽毛球运动员:张军
第六位火炬手是跆拳道运动员:陈中
第七位火炬手是排球运动员: 孙晋芳
最后一位火炬手是体操运动员:李宁
李宁拿着火炬飞起来了,他飞到了火炬旁,终于,他将火炬点燃了。此时此刻,圣火在北京市的空中绽放,在圣火燃烧的时候有35个地点同时燃起美丽的烟火,此时在北京市的上空,无数烟花如同火树银花一般在盛开着。现在的时间已是零点多了,但人民的多么热情,这足以证明奥运会多么成功。所以,我想说:“中国,我们爱你,奥运,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