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4年,我的未来城楼就会出现在我们华丽的城市里,现在,就来参观我的未来城楼吧。
这个城楼有322平方米,每个入口有一个,不对,有一箱机器手套,你只要戴上一只,按一个红色按钮,再按你想要去的楼房,你就会到那个楼房里。你按一个蓝色按钮,楼房就会变成一个美食天堂,里面有50吨重的美食,如果吃不完,那墙角有一个美食消失的按钮,一按,里面的场景立刻变成了客厅。你按一个绿色按钮,再开电脑进入一个游戏,电脑里的场景立刻变成了客厅里的场景,客厅里的场景变成了电脑里的场景。
你想住在里面吗?不用着急,2044年就会出现在我们华丽的城市。
我想发明未来之桥
大家也许听说过卢沟桥、金水桥、玉带桥……但一定没有听说过未来之桥吧!?你想知道吗?想知道我就告诉你吧!
其实,未来之桥不是没有的,它存在于我们的心中,只要你肯想象,那你就一定能够发明未来之桥了!
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发明的未来之桥吧:我发明的未来之桥名字叫做“休闲圣诞桥”。为什么呢?因为桥面是用小朋友最喜欢的蹦蹦床的原材料铺成的,不过请你别担心,不用害怕自己会掉进水里,因为桥栏杆是用铁做的,桥的两边还安装了两排椅子。
也许你会想:“这座未来之桥和其他普通的桥没什么两样,只不过多了一个蹦蹦床罢了,没什么特别的!”别着急,也别这么早下结论,我还没有介绍完呢!在桥的两头各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食品屋,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小食品,小朋友们如果累了、渴了、饿了,就可以在食品屋里一边休息一边品尝美食。每当圣诞来临,小屋两旁就会长出高大粗壮而美丽的圣诞树,小屋里就会自动挂上许多中国结,屋子周围也会也会自动冒出各种各样的小礼物,让人兴奋不已,在那时,还会有一个更大的惊喜等着小朋友呢!一个通向月球的时空隧道会突然出现在小朋友的面前,欢迎世界各国的小朋友们到月球上去,实现登上月球探索奥秘的理想,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乐趣!……
听了我介绍的发明的未来之桥,你一定对它有了更深的了解了吧!
其实,未来之桥还有很多,如:太空桥、银河桥……只要你肯想象,那它就属于你了!
我想发明一件未来的衣服
我想发明一件未来的衣服,它是高科技纤维和棉花做成的,因为我在夏天的时候总是累的满头大汗,在冬天的时候,我总是觉得非常的冷。所以我想发明一种在夏天可以挡住火辣辣的太阳,在冬天的时候可以挡住严寒的一种衣服。衣服的上面有四个按钮,分别是蓝色、红色、绿色、黄色。蓝色可以把你的衣服变成夏装,红色是冬装,绿色可以把你的衣服颜色换掉,黄色是换好看的图案。
在炎热的夏天,你只要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它就会变成夏装,可以帮你度过酷暑难当的夏日,帮你挡住火辣辣的太阳并且还会给你送去阵阵凉爽。在寒风刺骨的冬天,你只要按下红色的按钮,这件衣服也上就变成冬装,它可以帮你度过寒风刺骨的冬日,还可以给你送去春风般的温暖。
当你把这件衣服弄得很脏的时候,它可以自动帮你清除衣服上的污渍,这样不但省时省力,还省水省电。当你的汗水落到衣服里的时候,吸汗机会自动吸汗水,还可以把吸进去的汗水,变成你最喜欢的香味,它里面还有ABC高级防臭剂。可以帮你防臭味。
也许几十年后这种衣服可能从你手中诞生。因为“只有做不到的,没有想不到的”。
未来的汽车
我想发明一辆未来的汽车,不会污染环境的未来的汽车。
我想发明的未来汽车有的功能1不要加汽油就可以,只要太阳能,晚上用月亮的光,开车能不污染大自然环境,就能带你出去兜风,这车的形状是跑车……
我想发明的未来汽车有的功能2能飞在天空翱翔,像小鸟一样飞在天空,还可以你在等红绿灯的时候,等的肚子饿了可以在1个箱子里装吃的喝的就不会又不会饿又会渴……
我想发明的未来汽车有的功能3能有想手机一样的功能,能找出现在的地址,还能迷路的时候看怎么回区……
我想以后的汽车是这样的,多好啊有3种大功能,令我们的地球发展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