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气非常好,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杨老师家吃烧烤。大概一个小时候,我们就到老师家了。
进到了杨老师家,只见她们家有一个大花园,足够放下5个烧烤架,最显眼的要数那棵挺拔的大柿子树,有5到8米高,每到秋天,树上挂满了红柿子,好像一个个小灯笼,摘一个尝尝,嗯,又甜又软真好吃!
一会儿,我把洗干净的蔬菜、肉拿了出来,用碗装点油,拿出刷子,准备烧烤。到生火准备烧烤的时候了,我大声叫道:我是男子汉,生火的是交给我吧!,我开始生火了,先放些干草、木头、纸,然后点着,最后用鼓风机吹辣火再加碳,可溅出的火花让我决定把这件事交给恐龙叔叔,火生好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时,有人在咚咚地敲门,我打开门一看,只见一位奶奶抬着烧烤架进来,我忙选了一个好位置,摆好烧烤架,我像一位厨师,我先把几块豆腐放上去,刷上一层金黄色的油,我盯着豆腐,豆腐越来胀,我忙翻个面,不一会就熟了。我越烤越来劲,我又放上了鸡胗、牛肉、鸡脚筋我刷上了一层油,突然,一阵油烟窜了上来,呛得我泪涕直流,我便用扇子使劲的扇啊扇啊,不一会儿听到了噼里啪啦的声音,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我马上给这些美食翻了个身,我的目光直盯着这些战利品,姐姐突然说:快,快,熟了,熟了!我急忙拣起一块豆腐往嘴里塞,哇,真香呀!我像个厨师长,指挥小厨师们把美食端给客人们吃,他们一边聊天,一边品尝,只听他们一串串欢快的笑声,连我一岁两个月的小妹妹也笑了起来。
天色渐渐黑了,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活动。
吃烧烤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烧烤店吃烧烤。
一进门,我马上看见了自助烧烤店摆着一大圈桌子,桌子上摆着海里的东西和山里的东西。我最喜欢拿的是冰激淋。当看见烧烤锅“咕嘟咕嘟”地冒着热气,我馋得口水直流。我一口气吃了许多冰激淋和鸡翅,把肚子吃得鼓鼓的。我真想把全部的东西全尝个遍,可是我实在吃不下了。
最后,我挑选了几个水果和大家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