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
今天我和爸爸晚上散步的时候路过公园旁的烧烤摊,这里的烧烤闻起来真香啊,看得我都直流口水了,于是我忍不住和爸爸说“爸爸爸爸,我想吃烧烤,你可以带我去吃吗?”爸爸笑了笑说“好吧,但是得我们散完步回来了再去吃,并且你要答应我不能告诉妈妈我带你去吃烧烤哦!”我马上点点头说“恩恩,答应答应!”
可是走到半路上,我的肚子就开始咕噜咕噜叫个不停,我脑海里开始幻想着吃烧烤的情景,就这样,我陷入了沉思之中,爸爸看到了我魂不守舍的样子,就说“看你这样子,你这小馋虫!”说完爸爸就拉着我的头带我到公园口吃烧烤了。
我们选了一家光头烧烤,看起来这家生意不错,而且这个老板还是大光头,爸爸问我想要吃什么,我对老板说“我要鸡腿鸡翅膀牛肉串羊肉串五花肉韭菜黄瓜。”爸爸说“你会吃得下这么多吗?”我马上说道“会的会的,我一定会吃得完。”我们先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没过一会烧烤就来了,我很快就吃完了,味道真不错,不过就是有点贵,这么些烧烤就要八十块了。不过烧烤真好吃,我爱吃烧烤!
吃烧烤
其实如果能够和大家一起去吃烧烤,这一定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可是前提条件是自己的身体条件能够容忍自己去吃一场烧烤,酣畅淋漓的,而不会去考虑任何的负担。
我记得以前有一次社会实践的时候,和其他同学一起到外面游玩,调查和实践,然后吃了烧烤。当时灯光很昏暗,但是欢声笑语的确实感觉非常美好。
也许从那以后的自己就开始注重各方面的养生,每顿饭都必须要吃绿色的蔬菜,而且吃肉的量也要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更别提这些烧烤之类的东西了。
没事,就感觉自己的人生好像是突然丢失了一大乐趣,很多东西就好像饮食男女,在这个世界上不断的去想了,然后享受及时反馈,或许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哪怕不仅仅是慢节奏的生活,也能够让我们看到风景和细胞以及人生的交织。
可是现在的我再提起吃烧烤,就变成了一个很美妙的回忆,就好像自己以前上晚自习一样,可能以后再也不会遇见了,但是却一直能够在内心也有一场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