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慢慢地升出来了,圆圆的脸庞,红润滚烫的脸蛋,不管什么时候都笑呵呵的,看起来阳光欢乐......
太阳给我们的地球带来了无限的能量,花草树木的生长离开不了太阳,如果没有了太阳,植物们便无法生长而导致枯萎。我的生长同样也离不开太阳,经常晒太阳能够帮助我们长得越来越强壮健康,如果不能离开了太阳,便就没有了钙等元素,我们也因此导致生病等等.....
太阳的用处也不计其数,用途很多现在人们已近能够利用太阳能发电,而帮助人类的进化和发展等。现在还有太阳能的房子,太阳能取暖,太阳能发电等等,节能又环保.....
太阳的用处真多啊,我爱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