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太阳花
羊安小学四年级 方钦
春天到,春姐姐提着花篮来了,冬爷爷带着雪花远远的离去了。院子里的太阳花开了,太阳花可美丽了,许多的蝴蝶也来欣赏太阳花了。
今天下午我到院子里去看看花花草草都枯萎了没,这时我看见了太阳花,我经不起太阳花的考验于是我就不由自主的欣赏起来。太阳花的叶子是三个心形组成的叶瓣;花儿的颜色很怪,有时时白色,有时是淡红色,有时是深粉红。清晨,有些花还是花骨朵。但是到了中午太阳公公出来了,太阳花先是很害羞,只要太阳出来了它就不害羞了然后争先恐后的怒放。太阳花有着很淡很淡的清香味!因为它的花蕊不是雌蕊所以它不能结果,我真想看到它的果实啊!
到了晚上,叶子、花儿就要安静的休息了,只要它们有了足够的睡眠生命力就会增长,所以它的生命力很顽强。
我没想到太阳花的生命力如此顽强!!!!